日本人來台灣玩也是要做功課的!原來這些是他們會規劃必去的行程,仔細看看原來台灣好玩的地方那麼多!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日本人氣推薦的台灣幾個景點和必吃的食物,其實好幾個地方都是台灣人也會擠爆的聖地。雖然台灣不大,但真的是一個風景美食物又好吃的寶島啊!

 

最近高人氣,甚至在幾個日本網站都推薦的景點竟然是這裡:

高跟鞋教堂

這一個位於嘉義的高跟鞋教堂算是一個新地標也是非常大的裝置藝術。藍色的玻璃高跟鞋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就像仙度瑞拉的水晶鞋一樣迷人!想必對很多女孩來說是非常夢幻的,而隨著天色也會慢慢的有不一樣的變化。整體是全透明的,所以內部當然也是美美的藍色啦~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傍晚夕陽西下的時候,不會太刺眼,反而有呈現一種柔和舒服的色調。景色很美讓人難以忘懷,夢幻的高跟鞋教堂就這樣進到了日本人的旅行推薦景點之一!說真的我心裡有點意外啊XD

當然還有其他地方囉,日本網友還特別整理推薦給大家,只能說身為台灣人我心裡是有一點點驕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溫泉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人是一個瘋狂愛泡溫泉的民族,而台灣也有非常多的溫泉區,北投就是其中一個歷史悠久,擁有濃濃泡湯風情的地方。每到冬天也是我們會規劃假期好去處的地方,溫泉區最溫暖了哈哈!泡完湯在附近散散步也非常舒服。

 

 

基隆廟口

到基隆看看港口以外,想要感受到滿滿的台灣風情,就是要到廟口。美食更是讓你從一進去的第一攤買到最後一攤,各式各樣的小吃也讓日本人感到很新奇。即便是我這個台灣人也很愛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而且現在那邊的規劃也做得越來越好了,每一間在賣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

-紅燒鰻魚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retrip.jp/articles/6875/?page=2

-炸天婦羅

(圖片來源: https://retrip.jp/articles/6875/?page=2

 

 

侯硐貓村

其實很多日本人都非常喜歡貓咪,位於心北瑞芳的侯硐貓村就被納入了日本人來台必去的景點之一。在充滿老房子的巷弄間散步,看到一堆優閒的小貓,純樸的氛圍讓人非常放鬆。

不過畢竟都是別人家門,建議來的時候不要大聲喧嘩,垃圾也要隨手帶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祖胡椒餅

在萬華龍山寺附近的小巷內有一間非常有名的胡椒餅,常常有很多人在排隊。胡椒餅就是要趁熱吃啊,脆脆的餅皮咬下去後就是滾燙的湯汁和熱氣!成為了日本人來台灣必吃的小吃之一哦,很會選很會吃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89巷2弄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牌張豬腳飯

很多人心中的No.1豬腳,老牌張。用餐時間都會有長長的隊伍,吃得到豬腳就心甘情願了!豬腳彈牙卻不會太肥膩,就是會讓人吃完再打包回家繼續下一餐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96號

 

當然還有其他名單,比如九份、平溪等等啦!

最近我也在臉書的動態時報上看見朋友說,最近日本人很喜歡在小連假(兩三天那種)的時候說走就走立刻飛來台灣玩,因為距離近、物價相對低、地方親切且治安良好,所以很多朋友們都在擔當國民外交大使的角色呢~下次有日本朋友來玩的時候,或許可以帶他們去這些地方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好吃 #好玩 #旅遊 #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