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搶先曝光!開箱4大亮點介紹,瀏海真的掰掰了?新色會有消光黑嗎?

1 / 1

蘋果的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於9/8凌晨的秋季發表會公開,而前陣子不斷有消息流出,稱在iPhone 14的Pro系列機種終於要告別被大家嫌棄的瀏海,改成在前鏡頭與Face ID模組部分以藥丸狀打孔的樣貌呈現,變成了倒放的驚嘆號樣子,讓不少人都相當期待iPhone 14系列的亮相,而近日美國知名YouTuber Unbox Therapy就搶先開箱了iPhone 14 Pro Max的模型機,如果你也是一直期待iPhone瀏海被拿掉的果粉,那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iPhone 14 Pro Max的模型機到底長怎樣吧!

1、正面拿掉瀏海、螢幕邊框收窄

據傳Unbox Therapy的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是來自第三方手機保護殼廠商的提供,應是相當接近實機的樣貌!在Unbox Therapy的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 Max螢幕上方瀏海部分已經變成了一個驚嘆號的打孔,而螢幕外圍也更向外推,讓整體螢幕感覺變大了不少,以後在外用手機看影片將會有更棒的視覺體驗。

iPhone 14 Pro Max螢幕瀏海部分變成驚嘆號狀打孔、螢幕邊框收窄(圖片來源:Unbox Therapy影片截圖

 

2、背面三鏡頭變大、鏡頭畫素提升

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在機身背面的外觀看起來雖較前一代Pro Max沒有太大的變化,同樣搭載了三鏡頭,但是鏡頭大小有稍微變大一些,據之前蘋果產品分析師爆料,iPhone 14 Pro Max的主鏡頭有望提升至4800萬畫素,喜歡拍照或是有用手機攝影需求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4 Pro Max(左)三鏡頭變大,有望提升至4800萬畫素(圖片來源:Unbox Therapy影片截圖

 

3、更大的音量鍵及電源鍵

除了正面螢幕及背面機身的改變外,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的側面相較iPhone 13 Pro Max來的厚一些,在音量鍵以及電源鍵的部分也比原先設計來的更大,預計在使用上會有更好的手感。

iPhone 14 Pro Max(上)音量鍵以及電源鍵變大(圖片來源:Unbox Therapy影片截圖

 

4、維持Lightning充電孔

不過這次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讓人覺得失望的一點是充電孔依然維持使用Lightning,而非之前傳出有可能改為充電速率較快的USB-C,真的有點可惜,好不容易等到拿掉瀏海,但是USB-C充電孔依然得繼續敲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4 Pro Max仍維持Lightning充電孔(圖片來源:Unbox Therapy影片截圖

 

 

同場加映:新色會有消光黑?

蘋果公司2020年時曾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特別專利,此項專利主要是指在多種金屬的表面,塗上一層「可見光可吸收」的塗層,讓產品呈現為「消光黑」,達到類似於「世界上最暗物質」(Vantablack)的效果。當時「消光黑」的渲染圖露出後,不少網友都表示這個黑很有質感!不過當時這項技術還在專利的階段,不知道兩年過去後,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上有沒有機會看到使用「消光黑」的新品呢?

(圖片來源:@colorware_in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lorware_inc

 

雖然正式的iPhone 14 Pro Max要等到蘋果秋季發表會時才會推出,外觀設計可能還是會與模型機有些差距,但是能夠搶先看到模型機也是小小滿足了果粉的好奇心與期待,希望到時候iPhone 14 Pro Max實機真的像這次Unbox Therapy開箱的模型機一樣,有美美的外觀設計和強大的性能提升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phone14 #iPhone14promax #iPhone14預測 #iPhone瀏海 #生活精選 #蘋果 #蘋果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