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耍廢毒雞湯!推薦10款Line厭世貼圖,說出你又厭世又可愛的心聲!

1 / 1

大家週間要早起上班時是不是都覺得超級厭世,完全不想面對工作,好像天天都水逆一樣呢?這種心情編輯我完全懂,今天整理了十款厭世又可愛的Line貼圖給大家,這十款Line貼圖不僅把大家的心聲給說出來,還配上了生動的動作,把心情表現的淋漓盡致,編輯我都被他們給圈粉了,話不多說快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十款Line的厭世貼圖吧!

Line厭世貼圖推薦一|chichi在說話:厭世也要厭世的很可愛

人生就是厭世的開始,就算對人生有各種不滿還是要很可愛,就讓這些動物星人陪你渡過厭世的日子吧!

(圖片來源:Line

 

Line厭世貼圖推薦二|占卜師的厭世語錄

你也是遇到很多奧客的服務業嗎?受不了客人各種行為,讓充滿熱情的你已被消磨殆盡,「你根本只想聽自己想聽的!」這個貼圖超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Line厭世貼圖推薦三|活著好累,一起厭世吧!

這組貼圖真的看起來超級厭世!每一隻不知名微生物都長得超生無可戀(XD)編輯看到這款貼圖整個好療癒啊~「不用太努力,反正都一樣」整個超無求生慾!(笑)

(圖片來源: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厭世貼圖推薦四|黛兒姊 – 厭世人生

「化悲憤為食量」太適合編輯我了啊!黛兒姊的這款貼圖有夠充滿負能量,但也超療癒,不知不覺編輯就被這款貼圖圈粉了。(喜歡)不覺得黛兒姊圓圓的超療癒又厭世嗎?

(圖片來源:Line

 

 

Line厭世貼圖推薦五|厭世動物大集合 2

喜歡海洋生物或動物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貼圖,各種稀有動物都可以在這邊看到喔!「能躺就不要坐」的貼圖實在有夠慵懶,也是超多人的夢想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Line厭世貼圖推薦六|白眼女孩的厭世人生14-萬聖變裝派對

「白眼女孩的厭世人生」這款貼圖顏色非常顯眼及強烈,編輯我就是被他的色彩所深深吸引,加上白眼女孩的表情太傳神啦!完全能表現出厭世的態度,直接給他一百分!

(圖片來源: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厭世貼圖推薦七|無靈魂生活

「把我人生還我」這貼圖實在是太有趣!原本幻想的人生並不是這樣啊!為什麼出社會後的模樣完全破滅了,就像是靈魂出竅後只剩下肉體在人間一樣,有多厭世就有多厭世,實在是太難過了⋯⋯

(圖片來源:Line

 

 

Line厭世貼圖推薦八|米克斯日常生活-大白篇

米克斯大白摸著自己的一坨肉的「人生⋯」貼圖實在太可愛了!想必許多人年紀到一定程度後,模樣就跟大白一樣吧!身材完全走樣,新陳代謝的下降、工作的忙碌、不能拒絕的應酬樣樣來,編輯我都要被大白圈粉了!(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Line厭世貼圖推薦九|白廢貓 3

白廢貓超可愛!「請支援輸贏」的貼圖運用了「請支援收銀」的諧音,實在太有創意了,編輯我好喜歡!「看到你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這貼圖更深得我心!太適合用來說前任啦!(XD)

(圖片來源: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厭世貼圖推薦十|網路溫度計 委屈厭世上班族

這款貼圖就是適用每一個上班族啦!「沒有一天是適合努力的」編輯我也是想秉持著這個精神上班。(開玩笑)人生已經努力很久了,適時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喂)

(圖片來源:Line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可愛又厭世的十款貼圖,人生很難過但還是要過得很可愛,至少這樣可以快樂點!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

你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擺脫厭世感!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3C少女 #chichi在說話 #line貼圖 #占卜師的厭世語錄 #厭世 #厭世動物大集合 #厭世貼圖 #厭世貼圖推薦 #活著好累,一起厭世吧 #無靈魂生活 #生活精選 #白廢貓 3 #白眼女孩的厭世人生 #米克斯日常生活 #網路溫度計委屈厭世上班族 #貼圖推薦 #黛兒姊厭世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