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人格心理測驗!5題測出你的破壞力&領導力,你是漫威電影中的哪一個角色呢?

1 / 1

漫威英雄電影的粉絲遍及全球,每次推出新作、新角色都能引發轟動,相信漫威宇宙的魅力關鍵之一,絕對就是各有特色的英雄和反派角色們了!最近網路上更有項心理測驗「你是漫威宇中的誰?」身為漫威影迷、好奇自己會是哪位角色的你,一起來測測看吧!

🌟測驗主題

你有想成為的漫威角色嗎?這項全新的心理測驗,主要針對你的「決策力、領導力、破壞力、忍耐力」共四種特質進行測試,就如同電影中的英雄一樣,測出你應對不同狀況所產生的不同心理和行為,來測出你最像哪一位電影角色!

(圖片來源:Disney+)

 

🌟測驗題目👉🏻點這裡完成測驗

首先,大家可以先到心理測驗的網站👉🏻點這裡完成測驗 就可以進行測試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測驗網站

 

🌟測驗結果

(圖片來源:Mar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內容,編輯則整理了共7種測驗結果的解析,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角色和答案,但如果你做完之後還好奇其他結果的話,不妨繼續往下看呦!

💎當你是美國隊長⋯

做事非常有原則、善惡分明且正義感爆棚的美國隊長,在電影中是堅定、毅力、充滿大愛的英雄人物無疑,雖然面對世界的殘酷和種種的困境,但你絕不輕言放棄,將持續堅持並等待轉機的曙光。

💎當你是鋼鐵人⋯

外表風流幽默,走到哪總是人群焦點的鋼鐵人,你的身邊總能吸引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每當這些親朋好友,你也絕對拔刀相助、在所不辭,面對危急時刻更是第一個衝上前為大家擋住危險,雖然為你帶來巨大的壓力和責任,但這些也都成了你保護珍貴的人的堅硬鎧甲。

💎當你是雷神索爾⋯

總是直來直往、待人誠懇的你,是漫威宇宙中最真性情的雷神索爾,看似大咧咧沒心眼,但戒備心其實很強,不過當你在家人面前,往往會選擇無條件地給予信任,甚至原諒他們的背叛、為他們付出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是洛基⋯

你聰明狡猾、善於偽裝,個性有點任性又傲嬌的你,身上意外帶點可愛的反差萌,對別人來說,你反而有種致命的吸引力。你經常隱藏自己的想法,等待時機才會大動作掀翻全世界,但其實你的所有殘酷行為,都只是出於渴望被愛、被關注的自卑心理,所求的只是一個溫暖的歸屬感。

💎當你是奇異博士⋯

你是智商永遠在線的奇異博士,在擅長的領域總是能發光發熱,你總是堅持自己的目標,還有點完美主義,因為你不願意將就、還會持續反思自己的不足。

💎當你是緋紅女巫⋯

破壞力大到超出範圍的緋紅女巫,有些特立獨行、不太與他人合作,所以你習慣什麼都靠自己,不輕易依靠他人。就算做錯了,你很坦蕩認錯,就算遭遇不如意,你也會變得更堅強強大,強大到你可以獲得想要的東西。但比起所有努力,你最在乎的還是與愛的人在一起。

💎當你是薩諾斯手套⋯

別懷疑,你就是薩諾斯手上的無限手套!雖然你總想低調,但每當你出場都會成為萬眾焦點,雖然總不能控制自己的強大能力,甚至在無意識中「被成為」了影響許多人的關鍵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顯示你是漫威宇宙的哪一個角色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呦!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影劇音樂 #心理測驗 #漫威 #漫威英雄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