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pokemongo竟然出了專用腕表!之後要抓寶就更加方便了

1 / 1

pokemon go從app開放下載後便風靡全球,更出現許多因為pokemon go而出現的誇張人群因此而上新聞!現在又出了pokemon go碗表,這項商品能夠透過藍牙連接遊戲App,有了這個Pokemon Go腕表,就算不用打開手機,也可以抓寶和知道哪裡有補給站。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感應到附近有神奇寶貝時,腕錶會震動提醒,在這時我們按手環上的綠色亮點即可直接抓寶啦!如果抓寶後顯示彩色亮光,表示成功捕捉到;如果顯示紅色亮光的話,則表示捕捉失敗。

如果你開著app當你經過補給站時手環會震動來提醒,並且會亮綠燈這時只要按下綠燈的按鈕就可以補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腕表開賣日期已經公布啦,不過價錢也是蠻不可愛的,英國於10月底開始開賣,售價35英鎊;美國可先在Amazon購買,9月28日-10月18日間就能拿到,售價109美元左右

資料來源: https://twi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