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你的#OOTD!KOL、時尚髮型師新寵兒Dyson造型器全新登場,手殘女孩也能立刻上手,塑造沙龍級蓬鬆直捲造型!

1 / 1

每次滑IG看到歐美時尚部落客的滿分造型,都忍不住想狂按十個愛心!時髦的穿搭、精緻的妝容搭配零死角美髮,每處質感小細節都不放過~但手殘的小編不是捲起來超卡、就是不斷被電棒燙到,看起來髮質毛躁到不行,簡直慘不忍睹!每次有重要約會都還要特地去髮廊洗髮造型,好想靠自己就打造出歐美混血感捲髮~於是瘋狂找尋時尚達人的造型裝備,原來零技巧造型的秘訣就是靠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全新升級造型髮捲自由切換氣流且不怕失手,還能一機達到抗毛躁順髮效果!想造打造與歐美部落客Chiara、Jenn同款造型嗎,快來看看Jessica親自示範吧~

專業髮型師搶著收!多元造型配件全新升級,迷人造型宛如

剛走出髮廊

說到女孩的日常造型的困擾,不外乎就是走出髮廊隔天髮型大走鐘,睡起來亂翹、怎麼捲都不如髮型師處理得好看(氣)!剛睡醒迷迷糊糊用電棒,一分心燙到自己,起床立刻心情大壞~尤其是造型器的高溫,不但會導致常染燙的髮質越來越受損,也會加速褪色,更嚴重會導致斷髮,這時才想要挽救就太遲啦!身為過來人的小編必須強力推坑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輕鬆打造超自然捲髮,從外型到功能挑不出任何毛病,巨星級的美髮配備真是太欠買啦!

週末與男友約會會提早一個小時精心打扮的女孩舉手!即使是長跑的愛情也需要新鮮感,為了每次與對方見面都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美美的打扮一番實在太重要啦!快跟Jessica一起get ready打造歐美系浪漫造型,替約會大加分吧!

#亮澤直髮內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新手,小編大力推薦馬上把亮澤直髮內彎學起來,會讓你美出新高度!明明已經換上最時尚的約會戰袍、畫上精緻甜美的妝容,但總覺得差強人意,因爲沒好好整理的頭髮會讓整體顯得沒精神,髮型才是打扮時的關鍵~美妝編們的新歡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配件全新升級啦,康達抗毛躁吹髮器、造型髮捲等多款配件一次滿足你百變造型的需求,使用308C做造型不用跟美髮師借手,你也可以秒學會!新一代造型器強化康達效應,#全新康達抗毛躁吹髮器 化身風力強勁的吹風機,快速乾髮又能減少毛躁、改善亂翹,#全新升級順髮梳 以符合頭髮的梳理方向,髮絲則順著氣流而有更滑順、筆直的效果!

小編之所以大愛新一代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那是因為它不是以高溫方式強制讓頭髮改變造型,而是利用頭髮的「氫鍵」在從濕到乾能自然重塑的特性,不會傷髮質,讓愛美的我們都能維持秀髮的健康光澤,且智慧溫控每秒測量出風口風溫超過40 次,確保溫度控制在設定範圍,避免越吹越熱可能造成的熱傷害!

想要有簡單又不失唯美的內彎,快拿出圓形豐髮梳!順著髮絲吹整就能打造出自然的弧度,髮流不僵硬死板且超好上手,立刻從路人大嬸變吸睛女神~簡單在家打造豐盈沙龍級光澤內彎,怪不得髮型師也愛不釋手!手殘女春夏約會必勝造型,讓男友眼睛再也離不開你,貼心解決你每天造型的煩惱,小編忍不住衝去提升配件啦!

#歐美蓬鬆大捲

連直男都看得懂的約會髮型,那絕對是仙氣十足的浪漫大捲!看看Jessica是如何打造出攻進男友心的招牌歐美蓬鬆大捲,看起來超顯髮量讓臉直接小一半,蓬鬆的空氣感使每次回眸都像在拍偶像劇~那就歸功於多功能造型器,換上 #全新升級造型髮捲 30mm後,分區從髮尾往上捲,不同髮束可交錯捲至不同高度,創造豐盈效果又不怕燙到手。自由切換氣流方向,中途變換方向不需要再換新配件,合而為之真是太方便啦~透過高效風力塑型,只需單個造型髮捲就能打造對稱捲度,臉的輪廓瞬間變立體,隨性打造對稱的外捲、內彎及波浪捲髮,有了它人人都晉升成美髮小達人了!春夏約會、踏青的絕佳造型,女孩們不能放過的歐美蓬鬆大捲,別再說自己學不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美髮神器助攻,日常造型得心應手~全新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共有標準版及長型髮捲版,4組全新配色可於Dyson授權通路購買。還不快把握周年慶檔期最後機會,立即入手升級你的#OOTD!>>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