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關穎也搶著戴的時尚卡通口罩!HOLIC攜手關穎推出粉嫩色系軟萌小美人魚、小飛象款,帥氣滿點蝙蝠俠、正義聯盟款,好搭又超時髦!還有幼童款可選,必須all in!

1 / 1

口罩現在已經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許多女孩來說也成為穿搭的一大重點!身上的outfits也要能跟口罩搭配才行呀!素色口罩戴膩了,有時想耍點可愛!身為卡通控每每看到卡通口罩都心癢癢,但常常因為卡通圖案顏色太過鮮豔擔心出門太招搖,或不好搭配衣服而作罷,一直到遇上HOLICX名媛關穎推出的聯名口罩!最軟萌的小飛象、小美人魚躍上口罩,色系溫潤可愛又超好搭配衣服!想帥一波時,也有DC英雄正義聯盟、女力系列可選擇,全系列不只大人款也有幼童款~全家大小都能一起戴!實在太欠收啦~

最軟萌的小飛象陪伴你每一個療癒日常!

迪士尼中最軟萌的角色,莫過於就是小飛象啦~這次精品界口罩-HOLIC特別與名媛關穎推出超高質感聯名口罩!其中超萌小飛象系列實在是可愛到讓人融化呀~在這疫情的壓力下,天天都讓小飛象的萌萌模樣療癒我們吧~

小飛象系列一次推出兩款,滿版圖樣的旗幟小飛象以及水彩漸層小飛象,在這個還不能隨意出國的日子裡,小飛象幫我們飛到熱帶島嶼度假去,海邊沙灘棕梠樹滿滿夏日氣息,淡淡的卡其及淡藍漸層色系,搭配度超高又好耐看,但實在可愛到捨不得戴啊(笑)

另一款旗幟小飛象,滿版圖案讓人看得超驚艷,實在沒看過那麼細緻的圖樣啊~不同樣貌的小飛象還有小寶寶DUMBO躍上口罩,雖然是卡通圖案卻超顯氣質~莫蘭迪色系及寶寶藍色調內斂又超夢幻可愛,一盒20入就能一次擁有兩款圖樣,分別都推出大人版以及大童款,其中大童款連小顏大人都能配戴,入手親子組就能跟孩子一起佩戴母子口罩,連外盒的設計都沒在馬虎,貼心的包裝設計,不用打開盒子就能看到口罩樣式,小飛象控快衝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小美人魚帶你暢遊海底世界!

迪士尼公主系列中,你最喜歡哪位公主呢?小編私心最愛的就是小美人魚~這次聯名口罩另一款主角就是我們的愛麗兒公主啦~

湛藍的海水元素,還有愛麗兒跟她的小跟班小比目魚、賽巴斯丁在海中嬉戲,讓人看了好想立刻衝往海邊玩耍啊~兩款色系都是夢幻漸層色調,超適合搭配淺色系穿著,讓整個穿搭更顯氣色及亮點!

帥到必入~DC英雄齊聚!陪你一起打擊疫情~連幼幼都可以戴!

有別於小飛象跟小美人魚的少女可愛系,喜歡帥氣路線的女孩也有DC英雄正義聯盟系列可以選擇!漫畫畫風的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實在帥到掉渣,讓人想通通擁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實畫風帥氣滿點啊~漫畫網格直接呈現在口罩上,讓對面同事看著你都像在看漫畫(笑)深色亮色系一次網羅,不得不說這個配色實在是選得恰到好處,不會鮮豔到讓人不敢戴出門,圖片細節更是講究,今天想帥起來就戴上黑色系蝙蝠俠,平時喜歡溫潤大地色的穿搭就選擇神力女超人款,還有亮眼的淺藍超人款式可以搭配,跳色的口罩繩也讓整體更顯特色,拉男友一起戴情侶口罩,男友再也不會拒絕你啦~

另一系列走的是較跳的摩登風格,不同造型的超人、神力女超人、蝙蝠俠,在你的口罩上打怪,鵝黃、寶寶粉色、深灰色,顏色的選擇更鮮明夏日感十足,不管搭配什麼色系衣服都百搭又率性時髦,每次戴出門都會被問哪裡買,太好看了吧~

這系列特別推出小小孩可以配戴的幼幼款,上頭帥氣的超人圖樣,相信再討厭戴口罩的寶寶都能願意戴上~一家大小都能帶同款口罩出門,必須入手吧!

正義聯盟系列除了平面口罩,還有現在超夯的4D立體口罩款可以選擇,由神力女超人帶領女力爆發的女超人及蝙蝠女孩一齊躍上口罩,讓女超人們陪著我們學會愛自己、讓自己更強大,也在疫情期間好好保護自己!簡約不複雜的設計,更高級時尚,搭配度更上一層樓,包覆性超優秀,一戴絕對回不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這次HOLIC與關穎推出的口罩實在太讓編輯驚艷啦~連卡通圖樣都能如此時髦又實戴,戴起來的親膚舒適程度跟高質感圖案設計,大贏小編戴過的所有口罩,實在想通通包回家呀~口罩皆為正版迪士尼授權,所有產品皆為 MIT ,選擇符合「台灣醫療器材衛生標準」的口罩廠製造,戴上後更是讓人加倍安心!據說一上市就被搶翻天,想跟關穎一樣時髦的女孩快快秒速下單吧!>>點我入手

了解更多>>

HOLIC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HOLIC

Instagram∕@holictaiwan

HOLIC 指定通路商/Mon Bonbon寶寶生活品牌

#HOLIC #HOLICTAIWAN #HOLICMASK #DISNEYMAS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