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殺!少女最期待手遊《庫洛魔法使:回憶鑰匙》帶著超大型實體「小可」夢幻上線~還不立即追蹤預約!

1 / 1

點進來的女孩們,想必內心的粉紅少女魂~尚在熊熊燃燒吧!想當年波編在幼稚園、國小時期,放學最期待的就是回家和兄弟姊妹搶電視,一起看《庫洛魔法使》呀!作為風靡萬千女孩、超過20年的經典少女漫畫作品,《庫洛魔法使》根本是激發每個女孩內心中最可愛、最粉紅、最軟萌的那一塊童年幻想!而如今,封印在書中20多年的庫洛牌,即將再次隨著年度最燃手遊《庫洛魔法使:回憶鑰匙》的上線而再次點燃你的粉紅烈焰~!

先預約再看完全文 >> 點我

每位女孩的必修卡漫《庫洛魔法使》!波編帶你科普+複習這款Q爆的神作!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這句經典中的台詞,在座不知道會有多少女孩,會馬上眼中噴出粉紅精光,雙拳緊握開始尖叫啊~擄獲萬千少女心的現象級神作《庫洛魔法使》最初於1996年以漫畫的形式登場,故事主要敘述主角「木之本櫻」(小櫻)意外地將封印庫洛牌的神秘書籍打開,將各種擁有自我意識、不同能力的卡牌解除封印,而為了防止這些庫洛牌對世界造成災難,小櫻於是開始與守護者「可魯貝洛斯」(小可)的委託下,將四散各處的卡牌回收!

而除了漫畫一上市,馬上受到猛爆性的成功之外,每推出卡通、電影、遊戲、繪本等等都席捲全球,超有創意的幻想卡牌能力,與召喚的超炫場景,以及少女無不拜倒的Q萌畫風,絕對是現在看也會馬上著迷~活潑可愛作品!

童年回憶實體化!6米高超大型「小可」驚喜登場VOGUE風格野餐日!

而為了即將上線的正版授權手機遊戲《庫洛魔法使:回憶鑰匙》,官方真的狂起來了!不但在春意盎然的時分,參與年度盛事「VOGUE風格野餐日」進行擺攤,更將超夢幻、Q翻天的「小可」以6米的實體呈現,超呆萌的表情,好像是剛被小櫻用「BIG」牌放大一樣,真的讓人瞬間融化,少女心激散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個整整有六公尺高的超巨型誠意,女孩們就知道這次的手遊可是重磅降臨,手機容量肯定是要提前空下來,到時候下載來玩爆的啊!

粉紅記憶滿溢的熱烈期待,即將解除封印!必須搶先預約!

時隔20多年,小櫻又要打開庫洛牌魔法書啦!《庫洛魔法使:回憶鑰匙》將以更現代、更細緻的視覺風格,讓庫洛牌們再次與女孩們相見!手遊的事前預約也正式啟動,各位女孩們請先把內心的澎湃暫時放在一邊,馬上先預約就對啦!

 

《庫洛魔法使:回憶鑰匙》事前預約 >> 點我

官方臉書粉絲團 >> 點我

官方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