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紅書爆款高顏值手遊推薦!精緻古風服飾、夢幻畫風實在太迷人!還能與花美男小哥哥一起上課傳紙條、破解謎案!從沒那麼想上學過啦~

1 / 1

喜愛古裝風遊戲的女孩請注意!2021在小紅書上爆夯手遊「花亦山心之月」,台灣也即將上線啦!擁有古風燙金超精緻畫風畫面,美到讓人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一番,角色中個個都是高顏值花美男~陪著你一同上書院學習及體驗校園生活,還能體驗學生時期與同學上課傳紙條的青春回憶,沈浸感只能用滿分來形容!但可不是種傻白甜女主的戀愛遊戲啊~有著權謀反轉劇情,進入遊戲的你其實已默默被捲入世家紛爭的漩渦!要破解朝堂迷案才能脫身啊!超有趣的遊戲設定又加上能替自己的角色DIY選擇絕美服裝及自由捏臉,直接在小紅書上討論度爆表~終於在網友的敲碗下台灣也可以玩到啦!快跟小編一起來看下去「花亦山心之月」的必玩亮點吧~

立刻點我進入皇家書院>>點我

遊戲劇情介紹

在小紅書被推爆的「花亦山心之月」,一上架就衝上遊戲排名TOP7!第一款以皇家書院沈浸式劇情為主的卡牌手遊~想必一定超級有趣呀!一進到遊戲中,並不像許多遊戲一樣開始選擇角色裝備等等,而是描述主人翁的“你”是一名花家少主,正準備進入名為“明雍書院”的皇家書院,可以選擇你的角色是“郡主”或是“世子”,接著就會收到一個入學金帖,就準備正式進入書院學習啦~

而身為花家少主的你將在書院中進修天文、制香、禮法等等課程,也可以體驗春遊茶會、詩歌宴集等等…相當古代雅致的書院生活~可別以為那麼簡單!其實你正被捲入一場世家紛爭中~隨著劇情發展你會遇上不同的人物,不管是師長或是拔刀相助的隊友,你會開始發現其實師友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秘密,隨著故事劇情的推進,在書院中發現了帶著花家傳家之寶“花昭錄”的失蹤兄長的線索,在遊戲中不斷養成考核及解鎖歷練,強大自己的能力,透過破解朝堂迷案的過程中,也能解鎖不同角色不為人知的秘密及故事~也將開始懷疑,究竟這個書院是少主們交流學習的殿堂,還是其實是朝堂陰謀的發酵地呢?撲朔迷離又滿滿懸疑的劇情讓人忍不住沈迷繼續玩下去呀~

主要角色介紹

一進到書院將會遇上許多角色,這款遊戲細緻又絕美的畫風,是最引人入勝的地方~龐大的世界觀,但每個角色都個性相當鮮明,也跟主人翁花家少主產生不同的連結及情感,讓人一認識新角色,都會相當期待接下來故事又會有什麼樣的轉折及發展!一起來認識主要角色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澤

史學老師,個性型溫柔體貼,但其實背後擁有雙重身分,也是一名於首輔府裡中的幕僚,實際上身份相當神秘,難以捉摸!

#季元啟

朝堂權利勢力之一的“季家”中的少爺,將掌管未來季家的大小事,與花家少主為同學關係,看似天天遊手好閒,其實擁有滿腹才華及抱負!

#文司宥

算學及天文老師,也是天下第一商會同文行會長,看似個性溫和低調,其實相當精明於算計,將所有人都掌握於股掌之上!

#凌晏如

是當權勢力中心之一的首輔大人,是花家少主的兒時恩師,不苟言笑相當冷靜嚴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亮點介紹

#美術設計

以幻想中的東方古代盛事為背景,畫風精緻絕美,每進入到一個畫面中都會被震懾,怎麼可以做得那麼細緻呀~美術背景運用傳統描金工藝,描繪出盛世中的雍容華貴,除了畫面及劇情相當有看點,更聘請殿堂級的大師及聲優獻聲配樂,打造出極致沉浸的聲畫體驗~相信熱愛古裝手遊的你一定愛不釋手!

#華服設計

相信現實生活中熱愛穿搭打扮的女孩,也一定會愛上「花亦山心之月」,可以自由捏臉設定自己的妝容及服飾是一大亮點,其中每個妝容、服裝、髮型、配件都相當考究~不只華麗長袍可挑選還有常衣、冕服讓你在不同的場合都能精緻出席~

#遊戲細節

這款遊戲的各種小細節,也讓人愛不釋手,相信大家都有與同學上課偷傳紙條的經驗吧~這裡直接幫我們回顧童年回憶,在課堂中老師上課時,你的同學也會邀約你上課偷傳紙條超可愛~可以閱讀紙條後再回傳,要往同學方向丟對,不然小心紙條被老師發現啦(誤)

有貓就給讚這個不變的定律,遊戲中也完整呈現(笑)在你的寢室中還能養貓貓,會不會太萌~可以在閒暇時光裡嚕貓逗貓咪玩,貓奴們準備瘋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書院中也有許多課程可以學習,像是學習天文、習武、製香等,讓你體驗各種有趣課程,體驗的過程中也會認識的更多角色,及增加自己的各種技能唷!

手遊中怎麼能少得了戰鬥呢~在劇情的推進之下你會遇上許多角色,其中有的角色會是你的宿敵也會是摯友,他們會成為你的後盾,在遊戲中為你戰鬥!戰鬥時的動畫設計有如在看動漫一般超級精彩!大家一定要手刀體驗起來呀!

身為手遊控的小編初次體驗這款遊戲時,實在被絕美畫風及沈浸式劇情設定給深深吸引,激推給喜愛古裝手遊及沈浸式劇情遊戲的女孩,一定會愛不釋手!快載起來玩玩看呀~

立刻點我進入皇家書院>>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