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年都快過完了你到底跟到了沒? Adidas粉紅球鞋一次來三雙直接稱霸

1 / 1

在近期的 Adidas 發表影片上不難發現, Adidas 持續針對不同運動或場地訓練開發出新一代女性裝備,今天就要介紹三雙 Adidas 粉紅球鞋,讓你的少女心和錢包一次掏空!

第一雙要介紹的球鞋是女生最愛的Stan smith。 女生愛Stan Smith 不是沒有道理可循的,Stan Smith的鞋型非常好看、再搭配上沒有太多限制而且又很好穿,如果說休閒鞋中Stan Smith應該會是許多女生的首選。


(圖片來源: nakedcph.com

這次STAN SMITH OP CF W 推出了掏空少女心的粉紅球鞋,不改一貫容易搭配的特點。在鞋帶設計上改以魔鬼沾為整體設計感加分,也讓復古味更加濃烈。同時用絨面皮革打造,雖然絨面皮革較難照顧,但是更可以將整雙鞋的一體感呈現出來,簡約卻又更加有質感。

​(圖片來源: asphaltgold.de

第二雙是去年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Slip-On W持續革新鞋款的經典設計,改造後鞋子的 shell-toe 部分採用彈性的繃帶,鞋底則是潔白的氯丁橡膠,當時只有出黑與白兩色,在今年粉紅年當然也推出了粉!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hoto posted by 소비스타그램 (@bbeodami) on

上次的黑白配色被超多情侶搶光,這次出的粉紅色應該就可以剔除掉許多男性敵手,拜託這次一定要搶到才行!

 

A photo posted by 성서 올브랜 (@adidas_kr_) on

最後一雙就是由女神-舒淇,在婚禮上所著用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 Boost X ,由設計師 Stella主導外型設計,再注入 adidas 獨家專利科技讓性能達到最佳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VLGARI提供

這次秋冬型錄便是專為女生開發出的鞋型 Pure Boost X無重力跑鞋,飄浮式足弓設計能給予雙腳足弓適當的承托力量;鞋身修長的輪廓,也剔除了女性不愛穿球鞋的主要因素之一,底部以Boost 能量膠囊鞋底,帶給女性輕快的穿著體驗,不管在任何時刻都能展現女性動感的一面。

 


(圖片來源: www.zalando.no

資料來源: asphaltgold.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