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搶破億瓶的洗衣神物!網紅安啾也大推Attack ZERO!抑菌除病毒超有感進化!輕鬆按壓不髒手!

1 / 1

身為氣味控、細節控的波編,時常在日本節目、廣告看到水水的櫻花妹們,在洗衣服的時候都拿著一罐包裝極簡的酷東西!隨手按壓就能不髒手完成洗衣,根本是追求日系生活質感、便利性的神品!而那瓶酷東西就是傳說中,在日本已被櫻花妹瘋搶破1億瓶的「Attack Zero」噴槍型洗衣凝露,連去日本遊學過的質感YouTuber安啾也大力推薦!趕緊跟著安啾開箱,來一窺新世代的便捷洗衣體驗吧~

講究細節的日本人都肯定!安啾也說讚~強效討伐髒污異味細菌,病毒也能輕鬆除去!

是什麼樣的洗衣精,竟然能在追求完美、質感,龜毛到近乎苛求的日本賣破億瓶!?小資日妞最愛的「Attack Zero」在洗衣精的基本功效「洗淨去污力」上無可挑剔,超越滿分的驚艷感~「洗越多次,越能感受到卓越的洗淨力」,來自日本Attack Zero使用者的真實體驗,真真實實地擺在上面,不但能輕鬆去除日常衣物的各種髒污,幾次清洗後,也能感受到泛黃處變白!再也不需要用漂白劑、刷子大力刷,破壞衣物了!

Attack Zero優異的「去味防臭力」也是為人稱道的!無論運動完的臭衣物積了多久才洗,它都能變魔術般,將臭味完全移除!就算洗完衣服不小心放太久忘記收,一打開洗衣機也不會有悶臭味,曬完衣服後也會有淡淡的清香,不再有洗不掉的那種怪味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不殘留」!以前用的洗衣精都常因為計量不明確,倒太少衣服洗不乾淨、異味殘留,倒太多時,衣服上卻都是黏黏的殘留洗衣精,真的超尷尬!Attack Zero明確的計量與一切剛剛好的洗潔力與不殘留特點,完完全全是讓我們洗衣更輕鬆,生活更方便的智慧型神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革命性的噴槍設計!輕鬆按壓不髒手,又輕巧易收納,就是要你體驗日式生活的便利!

既然已經具備了上一段洗衣精的各種必備元素,且都高分過關,現在我們就來一點加分題,你才會知道,Attack Zero在日本賣爆真的不是沒道理~首先,它直接顛覆平常我們買洗衣精都要扛一大罐的經驗,直接以精緻小巧、日系乾淨的設計包裝呈現,無論是拿取、收納都完全沒負擔,讓平常為居家收納空間煩惱、為日常家事勞動的人們,有了輕鬆減壓的新選擇~掛著、擺著都不佔空間,外型又很極簡好看,需要洗衣時又輕巧好拿,不用扛得氣喘吁吁,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啊!

再來!Attack Zero完全體現了日本產品設計的縝密與高度!獨特的噴槍設計,讓它的用量十分好控制,明確知道洗衣服需要按壓幾下,半籃按2下一籃按4下,不再憑感覺亂倒洗衣精!重點是~按壓噴槍完全不髒手,可以乾淨俐落地完成洗衣過程,讓生活的質感上升到新的境界,日本設計就是在細節下功夫,讓你的日常變得越來越輕鬆舒適!

想要過上輕鬆方便的日式生活,絕對需要一瓶「Attack Zero」噴槍型洗衣凝露!超濃縮的它只要在洗衣精槽中按壓幾下,即可體驗到卓越的洗潔力,不但在不殘留的前提下,把衣服越洗越新、越亮白,除臭去異味效果更是頂上級別,加上強大的輕巧易用噴槍設計,按壓不髒手的機能性加持,更有洗去99%病毒的效果,真的不得不佩服對細節十分考究、注重氣味禮儀、追求貼心方便生活體驗的日式產品設計風格~各位女孩們絕對要買來試試看!簡單捍衛自己的美美春日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