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御守超燒!超旺!鹿港天后宮 X 爽爽貓 X 小勞撫 聯名推出「祈福小神衣」

1 / 1

鹿港天后宮 X 爽爽貓 X 小勞撫 祈福小神衣

終於等到超美的小神衣御守!鹿港天后宮 X 爽爽貓 X 小勞撫 聯名合作「祈福小神衣」

這次選在2022媽祖繞境前夕,IP商品開發商WEDAR攜手鹿港天后宮 X 爽爽貓 X 小勞撫 跨界合作,聯名推出了超級療癒的「祈福小神衣」,插畫由爽爽貓 by SECOND親手設計,可愛又療癒的插畫,超級燒!必須入手帶回家,除了自己一定要用外,也很適合送給心愛的家人、朋友們,獻上滿滿的祝福。

祈福小神衣一共有兩款不同的設計

兩款祈福小神衣「健康款、平安款」通通都想要!

限量推出的「鹿港天后宮 X 爽爽貓 X 小勞撫 祈福小神衣」」一共有兩個款式,分別為:健康款(粉黃)平安款(粉紅),沒有一次收藏真的會後悔!兩款不同顏色的插畫設計,是爽爽貓 by SECOND的暖心之作呢!不同款式給家裡的大小朋友都合適,想要滿滿平安、健康的人,可以很貪心的兩個款式都帶上,健康、平安一次擁有!

鹿港天后宮 副主任委員 親自為祈福小神衣過香爐加持

為了讓每一個祈福小神衣擁有滿滿來自鹿港天后宮的守護能量,鹿港天后宮的副主任委員更親自在媽祖的見證之下,為祈福小神衣過香爐加持,讓祈福小神衣陪伴、守護我們。

每一個祈福小神衣內附「六角平安符」

每一個祈福小神衣裡都有一張「六角平安符」,每一張六角平安符皆由鹿港天后宮的廟方人員親手摺成,六角平安符象徵著: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吉祥、順利,是鹿港天后宮想給每一位使用祈福小神衣的人們最真摯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祈福小神衣,吊掛在包包上非常好看!

傳統的小神衣在爽爽貓 by SECOND的巧思設計下,賦予了全新的面貌與生命,更加融入我們日常的搭配,吊掛在包包上面好好看,根本就是時尚單品了!

保佑出行一切平安,將祈福小神衣吊掛在汽車、機車上。

為生活的每一刻感謝、祈福,是推出小神衣的初衷,在汽車、機車上掛上「祈福小神衣」,為外出的人們祈求平安,讓每一趟出行都能夠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守護每一位辛苦在外奔波的人們。

讓祈福小神衣守護家裡的每位成員

同時,祈福小神衣更是適合為家裡心愛的成員們提供滿滿的祝福,祝福健康、平安,為家裡的小朋友、毛小孩,掛上小神衣,珍藏這份來自鹿港天后宮滿滿的祝福,守護我們心中摯愛的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港天后宮 X 爽爽貓 X 小勞撫「祈福小神衣」購買資訊在這裡!

祈福小神衣在全台的7-ELEVEN限定推出,而且還是限量預購!手腳太晚就來不及啦~
預購日:4/8(五) AM11:00~5/17(二)
取貨日:4/15(五) 起原店取貨
預購價:$199/款
預購地點:全台7-EL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