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蠟燭、萌娃,他的生活不只充滿藝術質感更有可愛的小動力,逛這個IG真的很淨化人心耶!

1 / 1

藝術一直是可以陶冶身心的東西,有時候在繁忙的生活裡抽空看個畫展或是停下腳步欣賞一件藝術品都能讓人突然充滿能量,那種感覺帶有質感的生活品味真的讓人好著迷。

小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一個完全可以療癒身心的IG,他的生活有著各個最有質感的頂尖藝術,咖啡、蠟燭、畫作,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萌娃。

只能說看著看著感覺自己都快要變成藝術美少女了,這種可以辦展看展身邊又有可愛家人的生活應該是藝術家們嚮往的吧!既愜意又溫馨,而且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

不管你是想要追隨他腳步變成一個幸福的藝術家,還是跟小編一樣焦點一直在萌娃身上,都趕快來追蹤這個陶冶身心的IG吧!IG: ryusuke_ino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