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這個BFF,你夠幸運了吧!擁有好朋友在身邊就像擁有了全世界,還不珍惜!

1 / 1

最近很流行的網路用語BFF(Best Friend Forever)一詞出來,你有沒有馬上想到誰呢?這種比好還要更好的”最好”朋友可不是那麼好當的,而燒了好香的你還不知道遇不遇的到呢!但這樣稀有的緣分,到底有那些值得我們珍惜身旁的 BFF 呢?

 

最棒的好朋友,就像靈魂伴侶一樣

靈魂伴侶顧名思義就是不用說任何一句話就能心電感應的我懂你

 

就如同家人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無私的愛,無條件地接納你的錯誤,當你受傷時永遠第一個給你肩膀

 

無條件支持你,雖然你看起來很蠢

雖然你的夢看起來很天真,傻傻的只往一個目標衝,旁人的攻擊也搞得你更搖擺不定,但BFF就是那麼義氣地說:我支持你!

 

彷彿吃了顆定心丸,心理受到支持後堅定的力量,這樣就算失敗,也不覺得孤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約就約,義不容辭

無聊到發慌的時候,總是可以說走就走,在咖啡廳發呆也是彼此間的休閒活動,因為相處起來沒有特別的壓力

 

當你沒人愛的時候,他陪你找到下一個船港

雖然你老是被嗆見色忘友,可是當你在一段段的感情迷惘時,最好的朋友會陪著你一起流浪,直到你找到新的停泊岸,他才會笑著邊罵你邊祝福:你要幸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個很好BFF,你永遠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為BFF不會一直跟你強調他有多重要,也不會付出一點點就猛說嘴。你們的相處與陪伴就像理所當然,你永遠不孤單。

有這麼一個BFF,是不是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棒呢!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