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完美被討厭?認識「穿著Prada的女神」安海瑟薇11件事,誰能不愛上她!

1 / 1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從出道第一部迪士尼電影《麻雀變公主》就紅遍全球,之後更出演了《斷背山》、《穿著Prada的惡魔》、《悲慘世界》等經典熱賣作品,她的作品列出來,幾乎每個人就算沒看過也都能說出來幾部。但為何她曾經被好多人討厭,甚至網路上還有個專門的Hashtag專門黑她?一起來看看這位好萊塢公主、時尚甜心安海瑟薇的介紹吧~

 

認識安海瑟薇|1.第一部電影《麻雀變公主》爆紅

相信許多人都是從《麻雀變公主》認識「Anne 小安」安海瑟薇,這位1982年出生的美國女演員從出道就爆紅,緊接著又演了《斷背山》、《穿著Prada的惡魔》一部又一部經典電影,都一再展現她的超高人氣。

安海瑟薇-麻雀變公主 安海瑟薇-麻雀變公主

(圖片來源:IMDb)

安海瑟薇-麻雀變公主 安海瑟薇-麻雀變公主

(圖片來源:IG@annehathaway)

認識安海瑟薇|2.裸露演出嚇壞影迷

但從《麻雀變公主》以「青少年偶像」出道,雖然經典,小安卻因為甜心公主的形象太鮮明,一度接不到適合的角色。於是她2005年在電影《Havoc》一改戲路,大膽裸露胸部、性感挑逗,火辣尺度一度讓喜歡她清純形象的影迷十分驚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 安海瑟薇

安海瑟薇 安海瑟薇

(圖片來源:IMDb)

 

認識安海瑟薇|3.靠《斷背山》成功轉型

直到在《斷背山》的演出獲得觀眾肯定、成功轉型,小安才徹底擺脫她的「公主」框架,重新成為好萊塢的寵兒,年年都有一部以上的電影上映,更拍出許多代表作。小安更曾說:「沒有當年的李安,就沒有現在的我。」將這一切歸功於李安導演的提拔。

安海瑟薇-斷背山 安海瑟薇-斷背山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安海瑟薇|4.超多人氣經典代表作

後來,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女神,又以《愛情藥不藥》、《真愛挑日子》等愛情電影帶給觀眾充滿趣味的故事。2012年,還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挑戰性感貓女、在歌劇電影《悲慘世界》剃頭演出淒涼妓女「芳婷」,多樣的角色為自己不斷突破演技。

安海瑟薇 安海瑟薇

(圖片來源:IMDb)

 

認識安海瑟薇|5.不斷突破,獲奧斯卡肯定

除了人美心善,當年她在《悲慘世界》中還展現驚人好歌喉!那首她剃著頭一鏡到底、原聲演唱的〈I Dreamed A Dream〉不知道唱哭了多少觀眾,讓大家發現原來小安不只能演,歌唱實力還能媲美專業歌手!而她也憑此電影拿下當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殊榮。

認識安海瑟薇|6.老公10多年都像熱戀

而身為聞名全球的好萊塢女演員,小安幸福的婚姻也令人羨慕。她與演員兼珠寶設計師的老公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於 2008 年開始交往,至今兩人已相戀了 10 多年,婚後生活甜蜜、經常在各大場合放閃,並分別在 2016 年、2019年生下2個兒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安海瑟薇|7.一度是全民討厭的女明星

但別看小安的事業愛情似乎一路順遂,其實2013年她曾因奪下奧斯卡女配角在台上的致詞,掀起了「討厭安海瑟威 #hathahaters」網路事件成了眾矢之的,當時大大小小的聲音都在罵她、說她「很假」,讓小安還一度沮喪到宣布無限期暫離社群網站。

認識安海瑟薇|8.她做錯了什麼?

但小安到底做錯了什麼?她除了人美、有演技有歌喉,還沒有偶包愛搞笑,私下的花邊新聞不多、也沒有其他惡習,並且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力挺LGBT議題,更定期捐助關懷女性和幼童的非營利組織。這樣的明星,為何讓那麼多人討厭?

認識安海瑟薇|9.因為「太完美」才被討厭?

或許看到這裡,也能理解那些說過小安假的人,或許她被討厭的原因,只是因為這個女星從頭到腳都太「完美」了!能演能唱、人美身材好、當過公主、愛情事業兩得意,彷彿「真實公主」般的生活實在是太讓人羨慕,才會招來酸民嫉妒(?)

認識安海瑟薇|10.被討厭的勇氣

但無論如何她都走出來了,除了恢復更新社群,也為觀眾帶來更多歡樂有趣的作品。最後,再帶大家來欣賞一下小安最近一次的驚喜表演,是她近期為了宣傳新電影上節目,突如其來地專業飆高音,直接嚇壞了旁邊的原唱歌手XDD

 

認識安海瑟薇|11.勇敢分享流產經歷

近期安海瑟薇在接受訪問時坦言,曾經隱藏了一段心酸的過往,她在2015年首次懷孕卻遭遇流產,當時正在演出百老匯劇《Grounded》,飾演一位孕婦角色,每晚在舞台上演出分娩戲碼,卻與真實心情背道而馳,讓她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向親密朋友透露真相後,才發現許多人也有類似經歷,因此決定勇敢分享這段故事,希望能給其他受苦的姐妹們一絲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最喜歡安海瑟薇的哪一部作品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延伸閱讀

👉🏻16部「安海瑟薇」經典電影推薦!從時尚公主、貓女演到裂嘴巫婆,每部都值得一看!

👉🏻這畫面太美!好萊塢巨星和過去的自己「合照」,妙麗長大一樣美、基哥越老越帥!

👉🏻荒謬至極!盤點7大「歐美名人、好萊塢都市傳說」,艾薇兒是替身、基努李維是吸血鬼?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訂婚了!男神的8個小秘密,英國富二代、全球最性感屁屁!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穿著PRADA的惡魔 #麻雀變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