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星巴克!春天就是要來杯季節限定濾掛咖啡,搭配粉嫩櫻花杯氛圍感滿滿!!

1 / 1

因為疫情不能再想出國就出國,最讓小編想哭泣的一點就是—不能出國去日本賞櫻!!這讓每年都一定會出國讓自己放鬆身心靈的小編感到欲哭無淚,護照都已經躺在抽屜裡發霉了啊~~

不過就算今年還沒辦法出國賞櫻,但是在浪漫的櫻花季該有的儀式感還是要有!最近好姐妹推薦了星巴克全新推出的『春季綜合濾掛咖啡』,正當小編還在想為什麼特別推薦這個濾掛咖啡時,一看到外觀就秒理解了,粉嫩色系的櫻花包裝不就是小編今年錯過的日本櫻花季風景嗎!還有一款momo獨家限定的禮盒版『春季精選風味-濾掛咖啡禮盒』也同步推出,不只是粉嫩櫻花的外盒包裝可愛,禮盒中除了有櫻花包裝的春季限定風味咖啡以外,還附贈與日本同款販售的櫻花輕巧杯!

粉嫩的櫻花色瓶身加上浪漫的櫻花點綴一看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呀~!頓時好像都感受到春天和煦的氣息,輕巧杯大小正好可以一手掌握,還可以耐熱到90度,想帶出門也非常方便,響應環保的姐妹們必須要擁有,這款超可愛的櫻花輕巧杯只有在這個限定禮盒才能購買到,在暫且還不能出國的日子裡,就跟小編一樣先在家享受春季風味禮盒體驗偽出國的樂趣吧!

春暖花開的時節,和自己度過一期一會的浪漫時光

在這樣美好的春天也很適合邀請好姐妹們週末到家裡來場下午茶時光,就算是在家聚會氛圍感也不能少,這款在momo獨家推出的星巴克濾掛咖啡-春季精選風味禮盒,除了有上面介紹的粉嫩櫻花輕巧杯以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濾掛咖啡本人啦!這次的春季禮盒中特別精選了三款星巴克最熱賣的經典口味,有最貼近春天的好味道,季節限定的春季綜合咖啡採中度烘焙,不會過酸也不苦澀,帶有牛奶巧克力和甜橙的圓潤口感,讓你跟好姐妹們能細細品味星巴克想分享的這一期一會的春天風情

除了春季限定風味外,禮盒內還有經典的『派克市場烘焙咖啡』&『家常咖啡』兩種風味的濾掛咖啡,也都是星巴克從創始以來最經典熱賣的口味!並且都選用和門市同樣高品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以中度烘焙帶出咖啡中美味飽滿的巧克力與堅果香氣,口感柔和滑順、香氣滿滿,濾紙的設計也對咖啡初學者相當友好,不需要準備太多的工具,在家花幾分鐘簡單手沖,就能喝到如同專業咖啡師所製作的高品質咖啡!

星巴克濾掛咖啡的特殊掛耳設計跟一般市面上他牌的不同,製作靈感來源於日本工藝的摺紙式的設計,讓濾掛包整體接近手沖用的濾杯,這樣可以讓裡面的咖啡粉不會一直浸泡在咖啡中,就不會過度的萃取咖啡讓整體的風味更加乾淨清爽,確保能品嘗到最純粹的口感體驗,就算是喝不慣黑咖啡的人也能按自己的喜好加入牛奶或糖漿來調整形式飲用,輕鬆愜意的享用美味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下訂超方便!把星巴克濾掛咖啡帶著走,隨時隨地滿足你的咖啡癮

不管是居家上班還是享受每天寵愛自己的Me Time,甚至現在熱門的登山露營、衝浪潛水,只要帶上星巴克濾掛咖啡包就像把星巴克帶著走,只要注入熱水就能隨時隨地享受屬於自己或和朋友一同分享的高品質咖啡了!為了能讓各位星粉隨時想喝就能喝,星巴克濾掛咖啡在momo、全聯、家樂福都有販售!限量的春季禮盒在momo獨家販售中,快來把和日本星巴克同款的櫻花杯帶回家吧!

在像現在無法隨意出國的時期,就靠這些東西來一解大家苦悶的心情,用櫻花輕巧杯搭配春季限定風味咖啡,在家也能營造出日本賞櫻的氛圍感,享受療癒的春日時光!

限定春季精選風味禮盒只在這裡買得到>>  https://bit.ly/3wDGz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