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外國朋友來就拿出這張!這張『百大觀光景點繪圖』真的好罩,看完真心驕傲

1 / 1

台灣觀光近年來在國際上表現活躍,同時也表示我們必須在提供國際旅客旅遊服務下更多功夫,打造一個友善的觀光環境給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經調查顯示國內景點缺少特色交通標誌牌,觀光手冊和網站上也無相互對應,造成國外旅客在探索台灣之美的路途上有些許不便。

​(圖片來源: hsinyu-design.com

台灣設計師陳信宇的作品《台灣觀光百大景點繪圖文字》,透過文獻蒐集深入了解、整理台灣百大景點作為創作樣本,使用了代表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3色,將各景點依本創作建構的「整體形狀」、「部件特徵」和「象徵物」簡化呈現出來。

(圖片來源: hsinyu-design.com

將繪圖文字作為創作元素、網站及地圖與行人指標系統為呈現媒介,互相整合進行台灣觀光旅遊景點應用創作,如此簡單清楚又好看的繪圖文字,不僅能夠讓旅客更容易辨別之外,更能增加對景點的印象。

(圖片來源: hsinyu-desig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作品除了獲得過「紅點設計獎」與「iF設計獎」以外,前些日子也獲得了「GOOD DESIGN AWARD(G-Mark)」設計獎,世界四大國際設計獎幾乎都包了!(「iF」、「G-Mark」、「RedDot」、「IDEA」被稱為世界四大國際設計獎)然而此作品在這個月月底會在日本展出,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 hsinyu-design.com

點這裡了解更多設計師陳信宇的作品

 

資料來源: http://hsinyu-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