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控快看~圓嘟嘟臉蛋的comfy舒芙蕾系列又萌又療癒!看著開心抱著紓壓,各種角色讓你一次擁有!

1 / 1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喜歡的迪士尼角色,想問女孩們喜歡的是可愛維尼、還是俏皮米妮呢?當結束一天回到家後,若能一頭栽進超萌的娃娃中,絕對是整天下來最療癒且舒壓的瞬間呀!,其中超萌超可愛的comfy舒芙蕾系列,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設計,圓滾滾的臉蛋看了就超開心,且棉花糖般輕甜的色系,放在床上或是房間都瞬間粉嫩起來,讓你不管抱著、捧著或是看著都有超Q迪士尼娃娃陪伴呀!

看到這麼多娃娃是不是整個心、融、化呢?身為迪士尼控實在好想全部都擁有呀!可愛的角色變身成圓滾滾的娃娃,讓人好想捏一捏他們的臉頰!大大小小共三種不同的尺寸,就來看看舒芙蕾系列有推出哪些可愛角色吧!!

 

#米奇米妮唐老鴨

提到迪士尼絕對首先想到米奇米妮啦!身為經典且代表的角色,自然是許多女孩們喜愛且想購入的首選,特別是米奇米妮一對放在一起實在太Q了!!除了自己收藏外,送給情侶或是閨蜜一人一隻都很合適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

誰是維尼控請舉手!(自己默默舉手XD)每次只要遇到不愉快事情,看到小熊維尼暖暖笑容就會覺得療癒,加上這次舒芙蕾系列軟綿綿的設計,更是讓娃娃變得更萌、更可愛!

 

#小飛象

在小編的記憶中小飛象就是純真代表,陪伴我們永保童心,天真當一個孩子!特別是在你工作或生活感到疲憊時,抱一抱治癒滿點的小飛象,就能獲得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獸電力公司

這個歪嘴笑實在太可愛了啦~~~搭配毛怪代表的粗眉毛,一整個展現出反差萌,配上超好捏的大臉頰,完全就是紓解壓力的好夥伴!

 

#熊抱哥

誰能抗拒熊抱哥的魅力呢?同樣也有著濃濃的粗眉毛與大鼻子,圓滾滾的模樣實在太Q了呀!加上熊抱哥是女孩喜愛的桃紅色,擺在房間內絕對少女心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大16吋讓你抱好抱滿

這麼可愛的舒芙蕾系列,不僅有小的6吋(15公分)可以選擇外、還有中款10吋(24公分),甚至大到16吋(40公分)的尺寸娃娃可以選擇耶~對於日常睡覺或是喜愛抱娃的女孩來說,這麼多尺寸可以選擇真是太棒了!

 

大款的娃娃真的超級好抱耶!平時放在沙發上或是床上都很合適,就像是擁有一個伴陪在身邊的感覺呢~

好幾款已經都被小編列入購買清單中啦!如果女孩也想擁有這麼可愛的舒芙蕾系列,現在就可以速速來進行預購了喔~直接湊一大一小超級可愛的!想擁有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HTOYComfy舒芙蕾系列」325日起至411日限時預購

  • 「49元加價購」,購買16吋玩偶加價49元多一件6吋(原價$250)玩偶
  • 10吋:單隻售價360元(個)。

16吋:單隻售價630元(個)。

  • 預計出貨時間:425

 

這裡可以買到超Q迪士尼娃娃>>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