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不用刺龍刺鳳也不一定要小清新,這種可愛搞怪的風格更適合你啦!

1 / 1

不得不說刺青已經不再是叛逆的代名詞,很多人也紛紛在身上刺下對自己有意義的文字和圖案。而且現在刺青再也不是只有刺龍刺鳳那種霸氣的圖案,性感的玫瑰花、簡單的小清新,各種適合女孩的圖案也越來越多。不過身為搞怪女孩當然不能只有性感或是清新,我還想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Chloe Bennett設計的刺青圖各個俏皮可愛,帶有一點童趣和一點巧思,看起來就像是小插畫一般,根本想不到會被刺在身上啊!

不過這些簡單、可愛又帶有獨特設計感的飽和圖樣要是真的刺在身上一定也很討喜吧!看著看著小編也好想來刺一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那個舌頭膠檯和披薩手錶都好幽默好可愛,感覺刺在手上當作假手錶也很時尚啊!大家快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刺青圖吧!然後和小編分享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啦!IG: yeah.yeah.chlo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