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演藝圈10對「舊情復燃CP」情侶藝人,分手復合之後更閃更甜!

1 / 1

你相信「舊情復然」還是打死「不吃回頭草」呢?先前最轟轟烈烈的世紀大復合,想必就是大S與舊愛具俊曄的結婚訊息啦!在2021年底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到半年再度閃婚嫁給20多年前交往的韓星歐巴具俊曄!彷彿偶像劇中的情節,沒想到也能真實上演!今天編輯就為大家分享演藝圈中幾對分手又復合的藝人情侶CP吧!

 

演藝圈舊愛復燃CP|1.王陽明、蔡詩芸

王陽明與蔡詩芸這對高顏值夫妻過去曾分手8年,後來因為工作而再次相遇。兩人當初自師範大學相遇,卻因為還年輕又加上遠距離戀愛導致分離。然而雙方在兜了一大圈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適合彼此。蔡詩芸更表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愛情就很容易。」兩人也在前年生下女兒,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溫馨,結婚多年來依舊甜蜜蜜。

 

演藝圈舊愛復燃CP|2.王菲、謝霆鋒

在「舊情復燃」界中,最經典的例子就是王菲與謝霆鋒相差11歲的「世紀牽手」。兩人在1999年因為梅艷芳的介紹陷入愛河,卻在3年後因為張柏芝的介入而戀情告終。時隔數年,謝霆鋒與王菲分別與張柏芝、李亞鵬離婚,沒想到兩人默默又走在一起,被狗仔拍到在家幽會的照片,消息一出轟動整個娛樂圈。

復合交往至今已長跑將近8年,由於兩人感情觀十分相近,同樣追求浪漫和自由,加上過去對彼此的熟悉,再次相遇有了說不完的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菲 王菲

(圖片來源:WEIBO)

 

演藝圈舊愛復燃CP|3.吳慷仁、邵雨薇

吳慷仁與邵雨薇在2007年拍攝《極品絕配》被認為假戲真做,但當時雙方正逢剛與前任分開,因此被不少網友大罵「無縫接軌」。然而後來再被媒體拍到兩人甜蜜約會,這才被經紀人證實,兩人其實已經交往幾年了,中間分手一年沈澱,後來才決定再次牽手。

復合之後的小倆口,如今都不避諱在公開場合中談及彼此、大方放閃,也讓外界都紛紛祝福他們早日修成正果。

(圖片來源:極品絕配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圈舊愛復燃CP|4.辰亦儒、曾之喬

辰亦儒與曾之喬兩人已經相戀10年,在2009年拍攝電視劇《愛似百滙》而認識,當時雙方都才20出頭,雖然在一起卻意識到雙方只愛自己,後來走向分開,甚至見面還不打招呼。雖然辰亦儒後來也曾交往過一名汶萊女友,但他還是無法將曾之喬抹去,最後終於鼓起用氣挽回了喬喬。

雙方在意識到過去問題而做改變後,感情更加濃烈,並在前年互訂終身,他們認為:「時間很神奇,它可以讓一對情侶認清彼此,尋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兩人也在2020年結婚啦!

 

演藝圈舊愛復燃CP|5.大S、具俊曄

大S徐熙媛在去年底離婚汪小菲後,不到半年的時間閃電宣布嫁給23年前舊愛,對方是南韓偶像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一出讓各界又驚又喜。雙方過去曾有過一年的戀情,卻因為公司禁愛令分手。

具俊曄宣布結婚的發文中也提到,自己是在聽聞大S離婚後,嘗試撥打電話號碼關心,沒想到20多年電話號碼沒變,這樣的關心就又再度牽起命運紅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S IG具俊曄IG

 

 

演藝圈舊愛復燃CP|6.舒淇、馮德倫

舒淇、馮德倫其實相識是20年的朋友,因合作拍攝《美少年之戀》傳出緋聞,相戀四年,中間經歷分分合合,才認定對方是對的人。後來2016年結婚,他們就連婚宴也都簡單舉辦,但小倆口都認為只要有彼此就已經很圓滿了!

(圖片來源:舒淇IG

 

演藝圈舊愛復燃CP|7.周興哲、趙岱新

甜美主播趙岱新與周興哲這段姐弟戀情,在交往不到兩年分手,疑似是因為對婚姻沒有共識。不過後來兩人在新北耶誕晚會上上演「前任愛的抱抱」之後,就被媒體拍到公園相擁遛狗,才傳出復合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後兩人也提到,其實他們一直都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所以復合並不是突然的,接著兩人也在2023年修成正果一起步入,也很快的在2023年3月驚喜公布升格爸爸媽媽啦!

(圖片來源:周興哲IG/趙岱新IG

 

演藝圈舊愛復燃CP|8.袁艾菲、老魚

袁艾菲跟老公老魚兩人是在無名時期認識的,後來從網友晉身成為男女朋友,不過當時雙方都還年輕,交往10個月就選擇分手了,然而沒有斷絕聯繫,這也促成後來再次相遇的契機。沒想到過了10年兩然再次來電,更發現雙方比起當年都成長不少,成為更適合彼此的人,才走在一起。兩人也在2019年結婚,感情非常之甜蜜!

(圖片來源:袁艾菲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藝圈舊愛復燃CP|9.珍妮佛洛佩茲、班艾佛列克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兩人分手20多年,沒想到各自經歷婚姻後再度復合,當時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好萊塢,更成為「舊愛還是最美」的最佳代表CP。當年兩人愛得高調曾引發不少酸言酸語,加上共同主演的《絕配殺手》票房慘敗引發批評,最終感情經不過輿論壓力走向分開,這次時隔多年再度牽起彼此的手,愛情的甜蜜不減反增。

 

演藝圈舊愛復燃CP|10.小賈海莉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海莉(Hailey Bieber)當初分手鬧得轟轟烈烈,完全無法想像兩人竟然舊情復燃還閃婚。兩人在2016年曾短暫交往過,卻在分手後撕破臉!時隔兩年的時間,兩人在教堂重逢,重新獲得雙方信任後,認定了雙方就是對的人,復合一個月就閃婚舉辦婚禮,婚後更經常大方放閃。

 

看完以上舊愛復合的明星情侶檔,哪一對CP當初復合讓你最意外、或是印象最深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藝人戀愛相關文章

👉拍出真感情!盤點17對「因戲結緣、假戲真做」藝人情侶,不小心就擦出愛火啦~

👉台灣演藝圈11對「閃婚藝人」!大S震撼再婚20年前舊愛,林志玲、許瑋甯也甜蜜嫁給愛情

👉偶像變愛人不是夢?盤點7位和粉絲結婚的巨星!其中2對遺憾以離婚收場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BenAffleck #HaileyBieber #JenniferLopez #justinbieber #世紀大復合 #分手 #分手復合 #周興哲 #夫妻 #小賈斯汀 #影劇音樂 #復合 #情侶 #波波名人 #海莉 #珍妮佛洛佩茲 #班艾佛列克 #生活精選 #老魚 #舒淇 #袁艾菲 #趙岱新 #離婚 #馮德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