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都超有錢!11位「富二代」卡通角色,好想成為這些人的朋友啊~

1 / 1

小時候看卡通的你們,常常被帥氣瀟灑或美麗可愛的主角給吸引,但是現在回頭看看,除了主角以外,他身旁好像都是狠角色呢!以前都覺得「哇~主角太有愛心了吧」,現在是「哇~他朋友家也太有錢了吧」。因為年紀漸漸增長,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所以同一個卡通,會注意的角度也不同!今天就來盤點十位超有錢的卡通富二代,好想成為他們的朋友呀~

1.💰超有錢富二代《哆啦A夢》_小夫

在卡通《哆啦A夢》裡,常常可以看到機器貓哆啦A夢從百寶袋拿出千奇百怪的寶物,讓常常被胖虎和小夫欺負的大雄有可以扭轉情勢的機會,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夫在卡通裡不是買了最新的玩具、去別墅度假、家人買了什麼昂貴的東西等等,每每看到都會替大雄抱不平,超級讓人好奇小夫的爸爸媽媽到底是從事什麼工作!

(圖片來源:Youtube)

2.💰超有錢富二代《蠟筆小新》_風間

配著好吃的午飯看《蠟筆小新》是許多人在工作休息之間最好的消遣,常常看到小新在無厘頭搞怪的時候,都會笑到合不攏嘴!雃小心身處的春日部防衛隊中的風間可以說是富二代代表呢!一樣在劇情中可以常聽到風間說:「我要去上英文補習班」、「要考上最厲害的小學」,然後每次畫到風間家的時候,可以看到風間媽媽穿著也是富有貴婦氣息,感覺就是要把風間培養成英俊瀟灑有涵養的富二代小孩呢!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超有錢富二代《蠟筆小新》_小愛

《蠟筆小新》當中我覺得酢乙女愛(小愛)是個很特別的存在,他是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喜歡上新之助(小新),當時小新也不是有意的,每次小愛纏著小新小新也是沒把小愛放在眼裡(超好笑),小愛的身世感覺又比風間更厲害,身旁時時刻刻都有貼身保鑣黑磯在旁邊伺候,上下課都有專車接送,可以說算是全劇裡面最有錢的角色了吧!

(圖片來源:Youtube)

4.💰超有錢富二代《庫洛魔法使》_小狼

《庫洛魔法使》最帥的小學生就是小狼了!劇中的他是從香港來的道士,為了要將庫洛牌蒐集到手,也因此和女主角小櫻相遇,當時他們可以說是死對頭,但後來卻惺惺相惜,到了第二季結束都沒有明確表達在一起,但是還好後來新畫的第三季就有在一起了!當時小狼隻身前往日本,還有管家陪著她在日本生活!被猜說應該是很有錢的人家!

(圖片來源:Youtube)

5.💰超有錢富二代《庫洛魔法使》_知世

每次在小櫻要出任務收集庫洛牌或者化解城市的怪事時,都是靠知世幫小櫻打造超華麗衣服,並且在一旁用高級攝影機錄下小櫻的英姿!而且每次看知世的穿搭,都覺得與眾不同,服裝造型就花非常多錢的感覺!而且當時還發給小狼和小英各一隻無線電手機,在那個時期是非常稀有的呢!其實編輯在看這部卡通的時候,覺得小狼和知世都是穿搭達人,才國小生就這麼會搭配!實在非常厲害!(可能有錢也是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6.💰超有錢富二代《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_小次郎

從小最愛看《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的編輯我,最喜歡胖丁跟波克比,而當時覺得超級愚蠢至極的火箭隊,現在看看覺得他們是全劇終最逗趣了人了!而火箭隊的小次郎可是非常有錢的人唷!因為父母的逼婚,讓小次郎逃家,加入火箭隊,變成一個不靠爸靠媽的男子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超有錢富二代《海綿寶寶》_花花公子帥章魚

《海綿寶寶》裡面的花花公子帥章魚可是非常有錢喔!他跟章魚個是高中同學,但帥章魚的音樂天份比章魚哥好,超惹章魚哥嫉妒,當時在卡通裡面,記者到率章魚的家採訪,整個高樓大廈,電梯和頂樓花園都非常高級,讓章魚哥超生氣!而率章魚是交響樂團團長,是做章魚哥最想要的工作呢!

(圖片來源:Youtube)

8.💰超有錢富二代《名偵探柯南》_鈴木園子

大家還記得《名偵探柯南》裡面會跆拳道的小蘭他最好的朋友鈴木園子嗎?人很好,但常常有傻大姐的感覺,別小看他喔!他們家鈴木集團旗下可是有超級無敵多的房子呢!鈴木塔、鈴木樓、鈴木房地產等等。除此之外園子有時候是柯南的得力助手呢!因為毛利小五郎不在的時候,就只能拿麻醉針射園子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超有錢富二代《我們這一家》_理央

《我們這一家》當中的姊姊花橘子所參加的高中社團是泰迪熊研究社,而當中的社員理央其實也是有錢人來著唷~其實在他和社員們聊天當中可以看出來,因為像是他家境好,但不能接受上流社會、只是出去買東西,媽媽就要考慮很久穿什麼衣服、海邊獨棟別墅等等,雖然沒有做過多的描述,但是可以看出來是這部卡通中數一數二的有錢人家吧!

(圖片來源:Youtube)

10.💰超有錢富二代《烏龍派出所》_中川圭一&秋本麗子

《烏龍派出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所長和兩津之外,就是這間派出所另外兩外警員,中川和麗子,他們當時會來當警員主要就是因為興趣所致,書不知道兩人都是超級無敵有錢的商業集團老闆的小孩,應該是非常不愁吃穿的,但是為了自己興趣以及守護人民的心而來當派出所的警員,也是非常有大愛的呢!(不會讓人討厭的角色)

(圖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印象深刻的有錢卡通人物有誰呢?有的讓人氣得牙癢癢、有的卻很討喜!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們知道唷~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夏川

#中川圭一 #兩津 #動畫卡通 #卡通 #名偵探柯南 #哆啦A夢 #喵喵 #園子 #大雄 #富二代 #小夫 #小愛 #小新 #小櫻 #小次郎 #小狼 #小蘭 #工藤新一 #帥章魚 #庫洛魔法使 #影劇音樂 #我們這一家 #新之助 #春日部防衛隊 #柯南 #武藏 #毛利小五郎 #泰迪熊研究社 #海綿寶寶 #火箭隊 #理央 #生活精選 #百寶袋 #知世 #神奇寶貝 #秋本麗子 #章魚哥 #精靈寶可夢 #胖虎 #花橘子 #花花公子帥章魚 #蠟筆小新 #超有錢 #鈴木園子 #阿兩 #風間 #黑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