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散步手遊《Pikmin Bloom》妳玩了沒?這個春天一起散步、餵食皮克敏創造花園地圖,3/13相約大安森林公園玩起來、不見不散!

1 / 1

飄落的櫻花、清爽的微風跟和煦的陽光讓妳想到什麼?每個元素都暗示著春天的來到啊!這個季節如果再繼續當手遊沙發馬鈴薯會不會太浪費,出門去散步才是唯一正解,但覺得只是出門散步好像有太無聊?那就立馬下載現在最夯、最療癒的散步手遊《Pikmin Bloom》不只可以實際透過散步玩遊戲,重點畫面超級療癒可愛,而且多散步還能夠變瘦!這一舉數得的超強手遊,妳還不趕快玩起來!!!!

女孩們最新心頭好!與皮克敏一起散步、撒花、攻打蘑菇共享幸福每一天

還沒玩過《Pikmin Bloom》也沒關係!先讓早已經玩到翻天覆地的小編來簡單說明這個遊戲!這是一款結合AR擴增實境與散步心情紀錄的可愛療癒型手遊,透過餵食可愛的皮克敏,與皮克敏一同散步、撒花的過程發現生活中各處是驚喜,每天的散步過程中都能有新發現!另外晚上睡前還可以查看皮克敏為妳紀錄的行走步數與散步軌跡,把生活紀錄變成一篇篇與皮克敏共同度過的心情日記,還可以選擇照片當作封面,讓每一天都變成最可愛的日常點滴!而且皮克敏真的是越看越可愛,每天散步都變成療癒的美好時刻,光是想到就覺得太幸福了~~~~

可以查詢自己每日的行走步數、完成小任務以及蒐集花苗!讓每天散步變成超大樂趣!

《Pikmin Bloom》的世界真的太有趣了!8種人物頭像可設定耍可愛,探險找水果、種子以及攻打蘑菇,讓散步多了虛擬世界的刺激冒險,還可以發送明信片給朋友,跟朋友透過遊戲一起交流,享受春日散步的悠閒樂趣!這種遊戲就是要呼朋引伴一起才更好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8種人物頭像可以選擇!到指定地點還能讓皮克敏穿戴新道具,最有趣的部分是發送明信片跟好友一起互動!真實、虛擬的世界都不寂寞~~~~

首場實體社群日來了!有朋友沒朋友一起揪,破任務就有機會拿到超可愛T-Shirt!

說到呼朋引伴,最貼心的《Pikmin Bloom》幫妳把朋友都揪過來了!就在3月13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一起在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舉辦全球第一場「Pikmin Bloom實體社群日」!破天荒跟北捷盛大合作,還邀請到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Eli倪暄、Chuyi曲羿跟大家一起開心散步、撒花、攻打蘑菇玩遊戲!當天也搭配《Pikmin Bloom》線上社群日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解任務,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皮克敏社群日T-Shirt,穿上可愛春日新衣一起完成更多與皮克敏的生活小日記!

《Pikmin Bloom》實體社群日+線上社群日活動總彙整:

時間: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10:00~16:00

地點: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線上社群日請參考Pikmin Bloom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球第一場實體社群日活動內容: 

活動一:透過QRcode下載並註冊「Pikmin Bloom」與皮克敏漫步在大安森林公園及捷運站周邊達3,000步,至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秀出你的「Pikmin Bloom」畫面。就有機會獲得皮克敏社群日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二:可與捷運站內花牆、皮克敏背板及樂天女孩合影,並將照片分享在社群媒體 #Pikmininbloom #10KWalkWithPikmin #PikmininTaipei 

活動三:掃描QRcode下載並註冊「台北捷運會員」與皮克敏一起散步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