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新一代貓女登場!關於柔伊克拉維茲的5件事,繼父是水行俠、為戲學貓喝奶?

1 / 1

近期《蝙蝠俠 The Batman》上映後引起不少話題,除了羅伯派汀森重新詮釋的蝙蝠俠,另一位不可忽視的存在就是由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主演的性感貓女!柔伊克拉維茲打破了過去荷莉貝瑞、安海瑟薇塑造的經典貓女形象,這回不僅性感、更多了暗黑個性的美艷,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如果你還對她不熟悉,編輯就帶你深入認識新一代貓女柔伊克拉維茲吧!

1.隔代非洲血統,父母都是名人

柔伊克拉維茲1988年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父母都是名人,分別是女演員莉莎·博內特(Lisa Bonet)和音樂家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而她的祖父母都是非裔美國人,甚至祖母也是一名女演員。在家人耳濡目染之下,加上遺傳了表演天賦,讓她在大學一畢業就進入影壇擔任演員、歌手、模特兒。

2.繼父是「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其實柔伊克拉維茲的父母在她5歲時就離婚,而母親後來結識了小12歲的傑森摩莫亞、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水行俠」並走入婚姻。傑森摩莫亞更是把柔伊克拉維茲當作親生女兒一樣呵護,時常在社群發布父女合照、用「Zozo」小名稱呼她。雖然傑森摩莫亞今年宣布和莉莎·博內特離婚,但仍在蝙蝠俠上映之後為繼女宣傳直呼:「我好為妳驕傲!」溫馨互動相當有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歷任男友都是天菜大咖,有過一段婚姻

柔伊克拉維茲的感情生也相當豐富,嬌小的身材卻有個性的美,吸引不少男神的眼光。像是她曾交往過《安眠書店》的潘巴奇利(Penn Badgley),在2019年時,柔伊克拉維茲還與《夜行動物》演員卡爾葛魯斯曼(Karl Glusman)有過短暫婚姻,現在男友則是《舞棍俱樂部》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4.為「貓女」角色學貓喝奶

柔伊克拉維茲這次出演《蝙蝠俠》貓女大受好評,其實她私下也為了角色作足功課。為了更好詮釋角色,她不僅觀察貓咪的一舉一動,親自揣摩;為了更貼近原型,她無論下戲多累都堅持鍛鍊身體,使自己看起來更加精實,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加融入角色。

 

5.身高157的超級模特兒

33歲的柔伊克拉維茲不僅能演能唱還是一名模特兒,雖然身高只有157公分,但氣勢非凡。她也懂得為自己抓到完美角度,鏡頭前的肢體語言完全不輸超模。也因為嬌小的身體與氣勢,過去也演出不少動作電影,像是《X戰警:第一戰》的角色精靈、《蝙蝠俠》中的貓女,都詮釋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磁性嗓音,歌聲超魅惑

或許很多不知道,柔伊克拉維茲除了外型很性感,其實就連她的歌聲也充滿磁性,靈魂系嗓音在慢節奏中,唱出像是貓女的從容和慵懶,讓人酥到不行~

 

代表作品:

1.《料理絕配》Charlotte

(圖片來源:IMDb)

柔伊克拉維茲在《料理絕配》首次亮相,戲中飾演叛逆少女讓人印象深刻。劇情講述幾位個性迥異的料理達人,在職場針鋒相對,進而擁抱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X戰警:第一戰》精靈

(圖片來源:IMDb)

在《X戰警:第一戰》中,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美豔的精靈,而這部劇充滿了動作戲,也是為《蝙蝠俠》的「貓女」一角做前導。

 

3.《分歧者》Christina

(圖片來源:IMDb)

柔伊克拉維茲在《分歧者》中演出不少高難度的動作戲,更成為固定班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瘋狂麥斯:憤怒道》小焦

(圖片來源:IMDb)

柔伊克拉維茲在《瘋狂麥斯:憤怒道》飾演勇敢的小焦。故事描述人類文明崩落後的世界,沒有法治和憐憫,水和石油是珍貴的資源,妻小只好到處流浪,面對不死老喬的軍事武力面前只好相互合作。在劇中以短髮現身,更凸顯出柔伊的姣好身材。

 

5.《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莉塔雷斯壯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

柔伊克拉維茲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飾演紐特的前女友莉塔雷斯壯,在這部電影中成為關鍵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柔伊克拉維茲的介紹之後,是不是覺得由她來擔任新一代貓女,實在太適合了呢?就連《蝙蝠俠》導演也對她讚不絕口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她未來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2022電影 #2022電影推薦 #DC #DC宇宙 #DC英雄 #DC電影 #X戰警:第一戰 #傑森·摩莫亞 #傑森摩莫亞 #分歧者 #影劇音樂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料理絕配 #柔伊克拉維茲 #水行俠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瘋狂麥斯:憤怒道 #羅伯派汀森 #蝙蝠俠 #貓女 #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