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年閃婚大S♥酷龍「具俊曄DJ KOO」是誰?52歲韓流天王,靠一通電話追回愛情

1 / 2

去年11月宣布離婚女星大S徐熙媛,在今年3月8日宣布再婚,突如其來的喜訊著實震撼演藝圈,而她閃婚的對象更讓眾人感到意外,竟是她20多年前的跨國戀人、南韓團體前成員酷龍「具俊曄DJ KOO」!彷彿偶像劇般的重逢戀曲,更引發台韓兩國網友熱烈討論,而這位讓大S願意再度踏入婚姻的男人是誰?他和大S的愛情故事是怎麼樣的?讓我們一起來看!

酷龍「具俊曄 DJ KOO」是誰?

能夠獲得大S芳心的男人可不簡單,具俊曄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酷龍」出道,他當年更是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的韓流天王,精湛舞藝加上團體推出的主打歌〈Kungtari Shabara〉等大量Hip-Hop舞曲,以及R&B、饒舌風格震驚當年韓國樂壇,徐懷鈺的《妙妙妙》、杜德偉的《繞繞繞》都是翻唱他們的歌,還有蘇慧倫、草蜢等當紅港台歌手都曾翻唱他們的成名曲。

酷龍具俊曄大S結婚 酷龍具俊曄大S結婚

(圖片來源:IG@djkoo)

「酷龍」作為韓流始祖,在1997年時紅遍亞洲,1998年的時候更曾跟滾石唱片簽約,來台灣發展,但成員姜元來2000年前發生車禍、下半身癱瘓,團體人氣跟著走下坡,具俊曄從偶像轉換跑道變DJ以「DJ Koo」的藝名擔任夜店DJ ,身家為150萬美元(約4200萬元台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年前,大S主動追求展開跨國戀

不同國籍的兩人是如何認識的呢?具俊燁2010年在南韓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曾提到,當年他受邀前往蘇慧倫的演唱會表演,而大S則是坐在觀眾席上,後來又因為節目還有慶功宴再次相見,之後大S主動展開追求,而他則坦言當時一看到就覺得對方太漂亮了,「我不討厭,所以就交往了。」

酷龍具俊曄大S結婚 酷龍具俊曄大S結婚

(圖片來源:微博)

 

交往一年,分手全因禁愛令

據了解,大S當年非常喜歡具俊曄,1998年交往後,她不但會主動接機、親自帶著男友遊台灣,還曾透過關係替具俊曄安排上節目。具俊曄也說,在這段感情中,兩人都付出了很多,為了對方努力學習中文、韓文,跨過了語言的隔閡,交往1年的時間;不過當時因為具俊曄太有名,2人在台灣約會都會戴大框眼鏡跟帽子喬裝,後來因為公司的禁愛令才會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到了52歲,其實是因為?

外界都很好奇又高又帥的具俊曄,都到了52歲為何沒有結婚?沒想到他卻道出了心酸原因:「我還沒結婚的理由不是因為工作忙,老實說,是因為我的人生很坎坷。」更說自己事實上在酷龍解散後,曾經一度很落魄,在東大門開店賣衣服,店面位居「新和平市場」一樓、約只有2坪。

此外,具俊曄自從轉換跑道當DJ、以DJ Koo身份活動之後,只是因常出入夜店,就被韓國警方列為吸毒嫌犯,7年內多次被逼驗尿和毛髮,檢查結果都是陰性,因此他向亂報吸毒的媒體提告,並向警方提出抗議。多年來走過跌宕起伏,他也曾表示:「如果找到能夠理解我的過去的女生,我希望趕快結婚。

 

24年後,具俊曄一通電話追回愛情

沒想到,經過24年之後,這段感情竟然因為一通電話破鏡重圓!具俊曄3月8日在IG丟出重磅喜訊,他說:「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他更提到,是因為自己聽到大S離婚的消息,所以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電話號碼,主動聯繫大S,「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並說兩人決定先登記結婚、一起生活,希望得大家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52歲單身、她45歲離婚,偶像劇般的愛情

而大S也轉發具俊曄的IG貼文,幸福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各自人生歷經了各自的風雨,兜兜轉轉跨越24年後,因為大S電話號碼不變、因為他還記著這個電話,所以斷了的緣分重新牽在了一起,這樣的浪漫情節根本是現實偶像劇,雙方粉絲們也都獻上滿滿的祝福鼓勵。

 

看到這裡,編輯除了震驚與祝福,更多是對大S敢愛敢恨的佩服,大S在3月8日國際女人節這天宣布喜訊,或許也是想告訴曾在感情受挫的人們:「不要害怕愛情中的挫折,也不要害怕迎接新的幸福。」祝福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2022結婚藝人 #DJkoo #世紀大復合 #具俊曄 #南韓偶像 #南韓團體 #南韓藝人 #大S #徐熙媛 #復合 #愛情 #敢愛敢恨 #汪小菲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禁愛令 #結婚 #跨國婚姻 #跨國戀 #酷龍 #閃婚 #離婚 #韓國偶像 #韓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