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18週年主角們都長大了!他從配角晉升一線演員,他淡出演藝圈從政

1 / 1

電影《納尼亞傳奇》從2005年上映至今已經超過18年了,而當年這部由小說改編的英國奇幻魔法電影:「獅子、女巫、魔衣櫥」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多年重播都看不膩的經典作品!而當年片中進入衣櫥的四兄妹童星,如今多年過去也都長大成人,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過了18年的他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圖片來源:IMDb

納尼亞傳奇🧍‍♂️彼得-威廉·莫斯里

還記得電影裡面超帥的大哥彼得嗎?飾演彼得的威廉莫斯里(William Moseley)當時開拍的時候他才18歲,如今過了18年,年齡也來到36歲,少去了以前稚嫩的臉龐,多了一些成熟感,但是帥氣度依舊不減!

納尼亞傳奇彼得 納尼亞傳奇彼得

(圖片來源:IMDb

而現在的他比較少在電影作品上露臉,主要是轉戰至戲劇圈!像是影集《The Royals》(翻譯為:《王室後宮傳》)是他最具話題性的代表作品,也因為這部電視劇,讓他舉手投足都展現貴族的氣息,優雅魅力再次迷倒了一票的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納尼亞傳奇🧍‍♀️蘇珊-安娜·帕普威爾

飾演蘇珊的安娜帕普威爾(Anna Popplewell)當時可是很多男性觀眾的偶像呢!在電影中就是一位非常有智慧,又相當有氣質的角色,除了在片中讓賈思潘王子為之傾心,戲外也是不少青少年們的夢中情人!

而她在拍完納尼亞系列之後,更錄取了英國牛津大學並取得雙學位,是妥妥的學霸!在2016年嫁給導演老公、今年來到34歲的她,只見她容貌和氣質依舊充滿知性美,看不到什麼歲月的痕跡。而她近年來也是持續接演許多電影以及電視劇,像是《風中的女王》也是話題滿滿,持續在演藝圈耕耘。

納尼亞傳奇🧍‍♂️愛德蒙-史肯達·凱恩斯

當時史肯達凱恩斯(Skandar Keynes)以清秀的形象飾演角色愛德蒙,擄獲超多女粉絲,因此也有了美少男的稱呼!在電影裡的他雖然一開始被女巫所迷惑,但在突破心魔之後,便靠著過人的智慧和冷靜,幫助兄弟姐妹們度過難關。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他已經31歲了,事實上他是著名科學家達爾文的後代 ,也是偉大的經濟學家凱恩斯的曾曾侄子,除此之外,他的姊姊如今也是一名經濟學家,全家都是高知識份子!而他本人從劍橋大學取得中東學位以後,就淡出演藝圈,如今是英國議員的幕僚,職涯轉變之大,讓不少影迷都驚嘆的同時,也為他追求理想的模樣打氣。

 

 

納尼亞傳奇🧍‍♀️露西-喬基·亨莉

還記得電影裡面超可愛的小妹露西嗎?當時出演的喬基亨莉(Georgina Henley)才10歲,但演技卻不輸大人,讓小說中天真善良的露西活在了各位觀眾的眼前!而她也因為出演了露西一角知名度大開,後續也接演許多電影和電視劇,成為螢光幕上的常客。

而小露西就跟二哥愛德蒙一樣,戲外都是劍橋大學畢業的優秀學生,但現在已經28歲的她,氣質和風格也跟著轉變,長成了一位嫵媚甜美的大女孩,而她在這幾年也持續有拍攝影視作品,未來也將繼續透過影劇陪伴著觀眾粉絲。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班·巴恩斯

大家還記得第二集《賈思潘王子》的帥氣英姿嗎?英國演員班巴恩斯(Ben Barnes)當年2007年以26歲大哥哥之姿加入劇組,雖然不是主角四兄妹之一,但卻在演出之後人氣暴漲,原因無他,因為他無論戲裡戲外都實在太帥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納尼亞賈思潘王子 納尼亞賈思潘王子

(圖片來源:IMDb

今年已經41歲的班,這些年來一直持續在演藝圈中耕耘,主演電影《第七傳人》、Netflix影集《漫威制裁者》、《太陽召喚》等人氣作品,雖然他現在到了可被稱為大叔的年紀,但帥度卻隨著時間沈澱越來越迷人,每次推出新作都圈了不少新粉絲!

 

🎬經典預告回味

《納尼亞傳奇》的原著小說系列共有7集,不過電影目前只拍攝了3集,近年則一直有傳言要開拍第4集《納尼亞傳奇:銀椅》原本預定由喬約翰斯頓執導。但在2018年,Netflix公司購下小說版權,預計將會推出全新的《納尼亞傳奇》電影和電視劇,讓不少書迷粉絲都引頸期盼,在這之前,我們就先來回味第3集的電影預告,好好期待第4集問世的那天吧!

(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童年都是你們!9位「迪士尼童星」現況,她因染毒崩壞送醫、她成全球時尚巨星!

👉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17週年!演員現況、經典歌曲回顧,當年的「假戲真做」轟轟烈烈~

👉《小查與寇弟》18週年!當年這些「迪士尼經典影集+電影」,你最愛哪一系列?

 

以上就是《納尼亞傳奇》的演員近況回顧啦~不知道大家當年最喜歡的是哪一個角色?他們如今的模樣有沒有讓你驚訝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呦!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夏川

#Narnia #NetFlix #theroyals #史肯達凱恩斯 #哈利波特 #太陽召喚 #奇幻電影 #奧斯卡 #奧斯卡金像獎 #威廉 #威廉莫斯里 #安娜帕普威爾 #小說改編 #影劇音樂 #彼得 #改編小說 #改編電影 #最佳化妝設計獎 #波波名人 #獅子女巫魔衣櫥 #王室後宮傳 #生活精選 #系列小說 #系列電影 #納尼亞傳奇 #艾德蒙 #英國演員 #英國電影 #賈思潘王子 #電影 #露西 #風中的女王 #魔法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