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也能染出持久的沙龍級髮色!網瘋超鎖色CLEODITE時尚染髮霜,染後髮質依然滑順,質感香水氣息直接完勝!

1 / 1

愛美是我們的天性!真的三不五時就會想染新髮色,搭配穿搭、季節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轉換心情,看到美美的嶄新髮色,心情真的會很好呀~但設計師時間常常爆滿難約,去髮廊又要屁股坐到變石頭,有時還得陪助理尬聊,重點是價格貴桑桑,荷包吃不消呀~綜合以上生活小困擾,波編這邊馬上給女孩一個提案:CLEODITE時尚染髮霜!小資族在家自己就能輕鬆DIY,上網查一下竟然還已經被鄉民封為超神鎖色染劑,新生白髮、黑髮都能完美過色,且染時沒有刺鼻染劑味,反而有香水香氣~染後頭髮依然潤澤滑順,真的太誇張!趕快往下滑讓波編繼續分享推坑唄!

此生不想再去髮廊!5種熱門色號輕鬆過色、鎖色,在家就能DIY自己的沙龍級時尚色彩~

波編直接開門見山,全集中火力和各位愛玩髮色的女孩,推薦這款日本製造的「CLEODITE時尚染髮霜」!主打黑髮白髮都能過色、鎖色,簡單快速,效果又好,想要時尚流行髮色根本不用再看設計師臉色!

拿到產品馬上先來開箱~光看包裝就十分有質感,非常日系!打開後內含兩劑染髮霜(包裝真的很美!),講解詳細到爆,又印刷精美的說明書,以及超方便的組合式染髮梳,更貼心地附上手套,日本人真的很講究又貼心~

女孩們對於日本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十分會打扮,且常換髮型、髮色!來自日本的「CLEODITE時尚染髮霜」正是為了關注流行、愛玩時尚的女孩所設計出的酷東西!不論你是黑髮想改變顏色、轉換心情,或是想蓋掉白髮的滄桑感,抑或是看膩目前的布丁頭,一切都交給CLEODITE

03CR紅棕 / 04KB卡其棕/04亮澤棕

使用特殊的染料配方,使染髮劑呈現「乳霜狀」,除了易於塗抹之外,染髮霜的分子也非常細小,能深層地直達髮芯,使得上色、過色容易,整頭染、補染都像呼吸般輕鬆,塗抹完放置15-20分鐘就可以清洗!重點是鎖色效果超好,持久度完全超OK啊!媲美沙龍級的品質,只需要在家裡靠自己就能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明亮棕 / 03OG橄欖灰 

打破DIY染髮就乾燥無彈性的規則,獨特潤澤成分讓染後頭髮依然保持柔順質感!

在髮廊染頭髮,信任設計師的調色,卻不信任助理的操作嗎?或是自己在家染,怕操作不好,或是染劑來自小品牌,導致不小心把頭髮搞成稻草?除了髮色,「髮質」也是越來越多女孩重視的要點唄!「CLEODITE時尚染髮霜」直接從日本而來救苦救難~髮質不再是女孩們的惡夢!

因為它添加了植物性萃取的潤澤成分,在染髮的過程就能天然修護髮質,還有含毛髮保護成分,讓染後的髮質能受到保護,不因受損而毛躁、掉色!最厲害的地方是,CLEODITE還有添加「艷澤」成分:椿油與玫瑰果油,能讓染後的髮色呈現時尚又天然的光澤!染髮後根本回頭率999%

香氛滿滿的愉悅染髮體驗~不刺鼻、不惱人,變美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去髮廊染髮還有一個問題很困擾波編,就是不但當下必須忍受3~4個小時超強烈的藥水味,後續的一個禮拜,也會不時地聞到頭髮上殘留的化學劑味,感覺自己都要變科學怪人啦!好在只要自己在家使用「CLEODITE時尚染髮霜」,染髮過程既沒有那種恐怖的藥水味,反而竟帶有花卉+海洋的香調,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如果你是對氣味敏感的女孩,或是香氛控,就一定要嘗試看看啊~前味以果香開展,中味則是有深度且優雅的花香,後味帶有氣味淨透的琥珀香與麝香,這種媲美專櫃香水的氣味,CLEODITE真的是很懂生活質感的品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EODITE時尚染髮霜」真的是金玉其外,又金玉其中的染髮產品!具有過色鎖色強、快速簡單、不傷髮質的硬實力,也有無臭且香的軟實力,最重要的是出產的色號都超美超有質感!2022最值得你包色的東西不是包包、衣服,而是這款染髮霜啦!03CR紅棕 / 03明亮棕 / 03OG橄欖灰  / 04亮澤棕 / 04KB卡其棕,五色齊備,就等你去全省康是美和寶雅結帳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