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基因太強大!6位明星帥氣兄弟特輯,阮經天弟弟根本天菜!

1 / 1

儂編之前曾經介紹過台灣演藝圈當中的最美星二代,引發網友熱議,但最近儂編同事也悄悄注意到金馬影帝阮經天的弟弟阮經民「有男初長成」,帥氣可愛的俏臉,長相一點也不輸給哥哥阮經天,而演藝圈還有哪些隱藏版的「天菜兄弟」呢?快跟著儂編一起來看看吧!

 

阮經天 弟弟阮經民

source:阮經天-微博

金馬影帝阮經天是模特兒出身,高大帥氣的他還有一位弟弟阮經民,兩兄弟即使相差整整12歲,外型卻像到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最近在中國演藝圈打拚的阮經天,曾在微博分享自己和弟弟的合照,還虧「我旁邊這個人營養不錯哦~」,濃眉、挺鼻、大長腿還有陽光的笑容如出一轍,今年26歲的弟弟正是陽光小鮮肉的年齡呢。

 

高以翔 哥哥高宇橋

source: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男星高以翔2019年因為錄製中國實境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終年35歲,二哥高宇橋和高以翔的父母連夜直奔中國為弟弟處理身後事,外界才驚覺高宇橋和高以翔外型還真的是相當相似,38歲的哥哥高宇橋也是出道藝人,演藝成績不慍不火,在弟弟驟逝之後,他一肩撐起高家的大小事,被網友譽為是有肩膀的好哥哥。

 

張立昂 弟弟Jarvis

source:索尼

長相斯文、身材精壯的張立昂,弟弟是擁有小麥肌的陽光大男孩,名叫張文捷(Jarvis Chang ),在哥哥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時,張文捷Jarvis曾經現身力挺,兄弟一起在舞台上共同飆歌,看得出兄友弟恭的好感情,如今弟弟Jarvis也踏上歌壇,往獨立音樂的道路前進,儘管兄弟兩人走的路線截然不同,但都是共同在演藝圈打拚的好夥伴。

 

劉雨柔 哥哥劉雨凱

source:劉雨凱-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特兒出身的通告藝人劉雨柔個性直率,身材火辣,哥哥劉雨凱竟然也有著高顏值,兩人曾經一同登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分享曾經以兄妹檔拍攝婚紗照的趣事,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外表有如小鮮肉的劉雨凱,實際年齡竟然已經40歲了,還有網友笑稱他比妹妹劉雨柔還要年輕,讓劉雨凱笑稱我才是哥哥啦!

 

修杰楷 哥哥修杰麟

source:修杰楷-FB

帥氣奶爸修杰楷在家中排行老二,他的哥哥修杰麟沒有進入演藝圈,反而在政壇闖出一片天,曾經擔任金溥聰機要祕書。大哥修杰麟從小到大都是品學兼優,一度讓弟弟修杰楷備感壓力,卻也是修杰楷崇拜的偶像。而大哥修杰麟外型陽光英挺,兄弟倆平時最喜歡一起從事戶外活動,兩人帥氣的合照也讓修哥哥被封為是「天菜老哥」,儂編倒覺得哥哥比修杰楷更多了份沉穩的男人味呢。

 

女星Apple 弟弟「阿Man」

source:黃暐婷APPLE-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星Apple(黃暐婷)曾經在臉書分享弟弟「阿Man」黄昱翔帥照,引發網友討論,原來他曾是《模范棒棒堂》第二屆成員。不說相信很多人不知道「阿Man」和瑤瑤(黃喬歆)是一對雙胞胎姊弟檔,三姊弟感情好不但常一起參與綜藝節目,私下也會相約一起出去玩,是演藝圈著名的高顏值三姐弟檔。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Apple弟弟 #Apple阿Man #bella儂儂 #Jarvis #修杰楷 #修杰麟 #劉雨凱 #劉雨柔 #劉雨柔哥哥 #張立昂 #張立昂弟弟 #明星帥氣兄弟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阮經天 #阮經天弟弟 #阮經民 #阿Man #高以翔 #高以翔哥哥 #高宇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