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尺度火辣辣!盤點6部「青少年18禁情慾片單」推薦,感受青春校園的火熱激情

1 / 1

浪漫純愛片看到膩了,偶爾也想換點不一樣的口味嗎?編輯今天要來介紹的是「18禁青少年情慾影集」,在年輕少男少女的校園中所發生的灑狗血、頹喪或挑逗等各種愛情故事,而這些英美情慾劇集電影的共通點就是尺度都超大!情色慾望的火辣橋段和劇情,保證讓你看到臉紅心跳。一起來看看以下10部作品介紹,觀賞校園裡放蕩不羈的青春激情吧!

18禁校園片單|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圖片來源:IMDb)

影集講述媽媽是性治療醫師的男主角歐帝斯(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與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 飾)一起在校園內偷偷開設性愛諮詢診所,幫助同學解決性事上的疑難雜症。就像劇名一樣,除了探討性愛大小事,和有些大尺度的畫面之外,同時也探討霸凌、性別認同、多元性別等議題,更會在劇情裡輕鬆的宣導正確的性知識,極富教育意義。

本部劇走的是青春溫馨路線,看著角色們的成長和他們之間的陪伴與支持真的會讓你心頭暖暖的,也能帶給你滿滿感動~

(圖片來源:IMDb)

 

《性愛自修室》最終季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校園片單|菁英殺機 E L I T Ǝ

(圖片來源:IMDb)

這部西班牙驚悚影集講述三位窮學生因為原本的學校被地震震垮而被送到貴族學校就讀,一無所有的他們進入學校後和那些高傲富有的學生引發了激烈的衝突,最終導致了一起命案的發生。

影集探討性愛、毒品、階級、同志和宗教等議題,而且幾乎每一集都有情慾戲,超養眼的演員群、錯綜複雜又灑狗血的愛恨情仇,更有超級開放、火辣的三人行劇情支線!難怪有大尺度「花邊教主」之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18禁校園片單|正常人 Normal People

(圖片來源:IMDb)

本劇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男主角康納(保羅梅茲卡爾 飾)出身貧困卻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而女主角梅黎安(黛西艾德格瓊絲 飾)雖然是一名富家女卻孤單又遭到同學排擠,他們兩雖然讀同一所高中,卻身處兩個不同世界,因康納的母親在梅黎安家當清潔工而產生交集,兩人更偷偷地在校外維持著親密關係。

性愛是兩人在故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影集不遮遮掩掩,用了很真實自然的方式去呈現,有一集甚至有超過10分鐘的性愛場面,雖然花了非常多篇幅在描繪兩人間的性愛,但它絕對不是那種膚淺老套的劇。它畫面唯美清新,探討著有關兩人在關係中的碰撞、自我追尋及成長、渴望被理解,和想成為一個「正常人」的心態。如果你是喜歡《愛在》三部曲的觀眾應該也會喜歡這部劇~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校園片單|高校十八禁 Euphoria

(圖片來源:IMDb)

這齣影集在國外造成現象級人氣,由蜘蛛女千黛亞飾演患有毒癮的女主角「芮」,講述校園內藥物、性愛、暴力、創傷、社群媒體、身份認同等議題。以兒童不宜的大膽、煽情、迷幻、暗黑頹廢等特色深受Z世代的喜愛,第二季一開播就創下HBO的歷史觀看紀錄。影集的尺度之大,時不時就上演裸戲,有時甚至連第三點都會露出來。

另外,角色們在劇裡夢幻華麗的妝容和服裝設計也讓許多人追隨仿效,帶起一股風潮。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校園片單|禁忌世代 After

(圖片來源:IMDb)

電影改編自風靡全球的小說,更被譽為是青少年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講述乖巧的女主角黛莎(約瑟芬蘭福德 飾)在大學裡遇到了放蕩不羈的赫汀(希羅范恩斯提芬 飾),赫汀鼓勵她去追尋自由與內心嚮往的事物,不要一直活在別人的期待下,他的出現讓黛莎的生活產生了改變。這部電影目前出到第三集,劇情環繞著男女主角的情愛糾葛,不僅男帥女美,尺度也一集比一級還要寬,非常具有娛樂性!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校園片單|心動隔扇窗 Through My Window

(圖片來源:IMDb)

在2022年2月初推出的Netflix情慾影集,劇情講述高中女蕾凱兒(克拉拉加列 飾)瘋狂迷戀著和她生活天差地遠的鄰居多金帥哥阿瑞斯(胡利奧佩納 飾),蕾凱兒因為害羞所以從來沒跟他說過話,只敢偷偷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和在網路上的動態。但某天卻因為阿瑞斯破解了蕾凱兒的wifi密碼,兩人產生了交集。

同樣也是純情女愛上壞男孩的劇情設定,充滿激情與感情上的拉扯、主角顏值高、畫面唯美,而且男主角真的太會挑逗人,絕對會讓你看到心癢癢!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面介紹有沒有跟著火熱起來了呢?還不快點去把這些劇集加進片單,但記得在公共場合看的時候,聲音要調小聲一點喔!XD

 

延伸閱讀|更多「情慾片單推薦」相關文章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10部「甜蜜開車」的經典浪漫片單,讓你的深夜火熱起來

👉情人節火熱起來!2024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用這「關鍵字」就能一次全收看?

👉七夕火辣片單精選!14部「懷舊情慾電影」推薦,情人節來點復古18禁之夜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禁 #18禁影集 #18禁電影 #18禁青少年影集 #NetFlix #Netflix18禁影集 #netflix限制級 #千黛亞 #影劇音樂 #心動隔扇窗 #性愛自修室 #情慾 #情慾影集 #情慾片單 #正常人 #生活精選 #禁忌世代 #色色話題 #菁英殺機 #限制級 #青少年影集 #高校十八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