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10部「甜蜜開車」的經典浪漫片單,讓你的深夜火熱起來

1 / 2

情人節深夜就想來點「又甜又辣」的愛情電影,接下來編輯就要為大家推薦「甜辣愛情電影片單」,除了浪漫的情節、火辣的畫面能滿足視覺上的刺激之外,其中更有許多關於感情的問題值得深思。無論單身或情侶們,現在就趕快記下來,一起打開觀賞吧~

愛情電影推薦 1|愛情藥不藥 Love & Other Drugs

藥廠業務傑米(傑克葛倫霍 飾)因為銷售藥物而認識患有帕金森症的藝術家瑪姬(安·海瑟薇 飾),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原本只想有肉體關係的他們逐漸產生感情,但瑪姬卻一直對自己的疾病感到自卑與不安,加上不想帶給另一半麻煩所以遲遲不敢放手去愛,她的病情也讓兩人的感情受到了影響⋯⋯電影裡兩位主角有著超高顏值和超讚的身材,充斥大量養眼床戲,而他們最後選擇相信愛,一起決定攜手面對往後的生活也真的超級令人感動~

(圖片來源:IMDb)

而Netflix官方也宣布《愛情藥不藥》即將在2024年情人節(2/14)下架囉!真的很適合情侶、單身的你在情人節當天舒服窩在床上收看~這麼精彩的電影可別錯過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電影推薦 2|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小時候就認識的亞當(艾希頓庫奇)和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在長大後重逢,一次陰錯陽差下兩人發生了關係,之後他們達成協議,遵守「不說謊、不吃醋、不將對方列作緊急聯絡人」的單純炮友關係。激情四射的他們在各種場合恩愛,不過時間一久,亞當發現自己對艾瑪產生了感情,但一直覺得愛情是個假象的艾瑪卻一次又一次的逃避且拒絕亞當。而被傷了很多次的亞當最終決定放棄的時候,艾瑪才終於承認了自己愛上了他⋯⋯

這是一部有蠻多笑點的浪漫喜劇電影,而且還能看到女神娜塔莉波曼難得演喜劇,展現她較輕鬆的一面~

(圖片來源:IMDb)

 

愛情電影推薦 3|禁忌世代系列 After

這部校園YA片電影改編自風靡全球的小說,更被譽為是青少年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講述乖巧的女主角黛莎(約瑟芬蘭福德 飾)在大學裡遇到了放蕩不羈的赫汀(希羅范恩斯提芬 飾),赫汀鼓勵她去追尋自由與內心嚮往的事物,不要一直活在別人的期待下,他的出現讓黛莎的生活產生改變。這部電影目前出到第三集,劇情環繞著男女主角的情愛糾葛,不僅男帥女美,尺度也一集比一級還要大,非常養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愛情電影推薦 4|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中年男子卡爾(史提夫卡爾 飾)娶了高中情人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並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當他得知老婆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看似完美人生瞬間破滅,變回單身又幾十年沒有約會經驗的他,一下子覺得很不知所措。一天晚上,鬱悶的他獨自在酒吧喝酒,認識了英俊的樂手雅各(雷恩葛斯林 飾),雅各決定教他如何把妹,兩人一同尋歡,之後卡爾身邊就圍繞著許多對象,雖然他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改變,但他的心卻沒有被改變,這一路上他思考並反省, 最終回到當初心之所繫的歸屬。

以上只有講到劇情的主線而已,還有其他令人驚喜的支線等著大家去看看!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電影推薦 5|想愛趁現在 A Little Bit of Heaven

瑪莉(凱特哈德森 飾)是個事業成功的女強人,她從來不缺男伴,卻也不相信愛情。有一天她被診斷出罹患了癌症,在麻醉治療過程中,她意識恍惚的來到上帝面前,上帝預告她不久將離開人世,並給了她三個願望。瑪莉許了兩個願望,分別是:想要飛、想要有錢,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上帝卻告訴她第三個願望必須靠自己去探尋,瑪莉自己其實非常清楚她要什麼,只是一直不想承認。這時她的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也走進她的生命中,不僅在她身邊陪著她,更帶著她面對生命的課題,讓原本害怕面對愛情的她轉而享受當下,勇敢的好好愛一次!

電影除了超級浪漫之外,其中的人生觀也很發人深省~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電影推薦 6|愛愛上雲端 Sex Tape

電影一開始就是男女主角極其激烈的床戲,傑(傑森席格爾 飾)和安妮(卡麥蓉狄亞 飾)兩人一見鍾情,對於那檔事超級熱衷,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做,但婚後有孩子的他們在性生活上卻進入乾旱期。有一次他們提議要來拍性愛錄影帶來增加情趣,沒想到拍完後卻誤將影片同步到送給朋友們的多部iPad中,於是兩人展開一段銷毀影片之旅。

電影中不僅有很多笑點與一連串高潮迭起的意外,兩人在事件之後更對婚姻有了更深層的體悟。

(圖片來源:IMDb)

 

愛情電影推薦 7|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從事獵人頭行業的潔咪(蜜拉庫妮絲 飾)試圖挖角小型網際網路公司的藝術總監迪倫(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到紐約工作。不想投入真感情的他們變成好友並達成協議成為對方的床伴。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原本單純的以為在友情裡有性愛是可行的兩人卻發現自己動了真情,因此他們也必須重新審視這種關係。

這部電影同樣有很多火辣辣的性愛場面,男女主角們的相處模式也很舒服輕鬆,充滿了化學反應。劇情也有在男女主角的家庭背景上著墨,所以更加令人動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愛情電影推薦 8|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節目製作人艾比(凱瑟琳海格 飾),是職場女強人的她,對於感情卻總是碰壁。因為她的節目收視率開始下滑,而被要求要與主持人麥克(傑哈德巴特勒 飾)合作,但說話低俗鹹濕、口無遮攔又大男人主義的麥克讓艾比非常受不了,兩人對於愛情的看法也天差地遠。有天艾比遇到夢寐以求對象—新搬來的鄰居柯林醫師,對浪漫一竅不通的她只好借助麥克對男人的了解才能使自己成功追到新鄰居,沒想到在這個過程中,這對歡喜冤家漸漸被對方吸引⋯⋯

本片不管是在對白或是肢體語言上都有很多黃色笑點,絕對會讓你笑料不斷~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電影推薦 9|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查克小時後在一場遊戲中拒絕與哥德女孩愛妮莎親密,她一怒之下,對查理下了詛咒,詛咒他永遠得不到幸福,而且只要有女生和他在一起後,她遇到的下一個男生就會是真愛。

長大後的查理(丹庫克飾)在前女友的喜酒上發現當年的詛咒竟然是真的,而他也名聲遠播,所有女生都希望能藉由和他發生關係來找到真愛。抱著助人又能解決性慾的心態,他開始跟非~常多的女性發生關係,過著有性無愛的生活。

但查理始終知道他在喜酒中認識的企鵝研究員凱姆(潔西卡艾芭 飾)是他的真命天女,於是害怕詛咒應驗的他將設法破除這個魔咒⋯⋯

電影除了能看到超甜美的潔西卡艾芭,更有一大段查理跟不同的女生瘋狂恩愛的片段,讓人看了超級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愛情電影推薦 10|超急情聖 Don Jon

電影講述花花公子唐璜(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過度沉迷A片無法自拔,所有女生都沒辦法像A片一樣帶給他快感。有一次他在夜店邂逅頂級美女芭芭拉(史嘉蕾喬韓森 飾),她是一個愛看愛情電影,嚮往電影裡那些羅曼蒂克情節的女生,跟芭芭拉在一起後唐璜向她保證不再看色情片,並為了她改變許多,卻也慢慢失去自己。而最後唐璜還是敵不過A片的癮頭,再次被芭芭拉發現,導致兩人分手。

之後唐璜在同學艾絲特(茱莉安摩爾飾)的分析下更了解自己的心態與性愛,最終也體會到了不同於A片的真正性愛。

電影裡性感勾人史嘉蕾喬韓森展露了火辣身材,與男主角的激情戲也超令人血脈噴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最後來加碼推薦一部影集~

火辣加碼推薦|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

這部影集講述的是媽媽是性治療醫師的男主角歐帝斯(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與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 飾)一起在校園內偷偷開設性愛治療診所,幫同學解決性事上的疑難雜症,除了有大尺度畫面之外,更會在劇情裡輕鬆的帶入、宣導正確的性知識,同時也有探討霸凌、性別認同、多元性別等諸多議題,極富教育意義。影集在角色的個性上、人際與家庭關係上也刻畫得很深刻,是一部非常有深度且優質的影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的甜辣愛情電影片單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更多「愛情電影片單」相關文章

👉情人節火熱起來!Netflix情慾片單13部推薦,原來用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情慾片?

👉大人才能看!盤點Netflix「18禁韓國影劇」清單,IU首次限制級作品、孔劉演外遇男!

👉七夕火辣片單精選!14部「懷舊情慾電影」推薦,情人節來點復古18禁之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18禁 #NetFlix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好友萬萬睡 #影劇音樂 #性愛自修室 #情人節 #情人節電影 #情慾電影 #想愛趁現在 #愛情藥不藥 #愛情電影 #愛愛上雲端 #放過情人攻略 #熟男型不型 #生活精選 #男女生了沒 #禁忌世代 #超急情聖 #電影 #電影推薦 #飯飯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