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三季12大亮點預告!寶媽媽、羅媽媽大和解?成哥變最大嫌疑犯?

1 / 1

從2021年熱播至2022年的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終於要迎來最終的第三部結局啦!《華燈初上》不僅是因為眾星雲集而受到觀眾喜愛,更是因為緊湊諜對諜的劇情,讓人猜不透又想一看再看!而在《華燈初上》3/18播出完結篇之前,就讓我們來看看2月《華燈初上》公布的預告中有哪些亮點吧~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亮點|子維:

1. 蘇慶儀要跟子維認親

《華燈初上》第二部播出後,子維的身世就令大家非常震撼!除了生母其實是蘇慶儀以外,也讓我們發現原來生父是蘇美玉的男朋友文雄叔叔;在《華燈初上》第三部的預告中我們也可以看到蘇慶儀在離開台灣以前,曾寫信告訴子維其實他是他的生母,也希望子維可以一起同去日本生活並做補償。

這封信到底有傳到子維手上嗎?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子維爸認親

接續前面說到子維的生父文雄叔叔在《華燈初上》第二部時藉由蘇美玉之手得知子維是自己的小孩;當時的他正沈浸在失去兒子的痛苦之中,現在知道自己有另一位兒子,想當然一定欣喜若狂,等不急跟他見面認親吧!?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亮點|警局:

3. 葛檢疑似想拉潘文成一起成為警局線人

我們在《華燈初上》第二部就得知葛檢私下與販毒集團有勾搭,做為亨利在警局的線人,更利用公權搜查羅雨儂的家。而在《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中,我們看到葛檢對著潘文成說「如果有個工作,收入是現在的十倍,你會怎麼做?」,疑似是葛檢想拉潘文成一起成為販毒集團的線人嗎?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孫明章(中山分局局長)有被收買的嫌疑

根據檜木在預告中的說法,感覺中山分局的高層以及很多中山分局的警察都有被收買!感覺這間警察局的黑暗面也是多多多呀~

而他口中提到的「副局長」又是誰呢?

(圖片來源:netflix

 

5. 潘文成與阿達反目成仇?

在《華燈初上》第二部的完結我們看到最後開車撞江瀚的居然是阿達,並且從後照鏡反映出他的神情也與先前的判若兩人!則在《華燈初上》第三部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更多潘文成與阿達因為錄音帶起的衝突與警告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亮點|Sugar酒店:

6. 愛子被下藥、強暴、找羅雨儂求救

編輯覺得第三季預告最勁爆的就是這點!我們在《華燈初上》第二部得知愛子跳槽到對面的新酒店「Sugar」並且成為紅牌,而「Sugar」聞名不只是小姐漂亮、媽媽桑會招待,還有小姐們「很敢玩」!在《華燈初上》第三部的預告中我們看到原來寶寶媽媽桑會在愛子的酒裡下藥,並且同意客人們把愛子帶出場!(怒)

也可以看到愛子差點被不知道是前來的客人、還是闖入房間的陌生人強暴,並求助於羅雨儂。

寶寶媽媽桑到底在「Sugar」對小姐們做了什麼樣可怕的事情?愛子到「Sugar」到底又碰到了什麼悲慘的遭遇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寶寶被綁架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在最初的60秒預告中,我們就曾經看到寶寶媽媽桑被一位黑衣人威脅的畫面;今天公布的第三部預告中我們不僅又看到了同樣的那個畫面,更看到他被綁在某處的樹上,神情看起來無限害怕!

到底是誰一直在威脅寶寶媽媽桑,難道是因為他是蘇慶宜案發當天的目擊證人嗎?還是寶寶媽媽桑有令人不知的一面呢?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亮點|錄音檔:

8. 潘文成跟錄音檔也有關係、某個女性曾經試著把錄音檔刪掉

蘇慶儀兇殺案整起事件破案最關鍵的線索就在這個「錄音帶」上了!在第二部的時候我們知道江瀚因為誤拿了阿達的錄音機所以聽見了錄音帶裡的案發過程,慘遭阿達撞飛。

在這次的第三部預告中,不知道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看到潘文成用女生的「妳」警告說「妳不要以為把錄音刪掉這一切就可以當作沒發生」,所以這就代表著潘文成跟蘇慶儀的兇殺案也有關係,並且知道誰是兇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9. 何予恩也聽到錄音檔

《華燈初上》第三部的重頭戲還有這幕,我們看到何予恩也正在聽錄音機的內容,不過他聽的錄音機到底是不是那台錄著正起案件過程的錄音機呢?難道他跟蘇慶儀的死也有關係?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亮點|其他:

10. 百合目睹亨利男男戀(疑似)

我們在最初的60秒預告中就有看到百合堵在某傢具底下目睹了某事件的發生,那時編輯推斷百合是看到了亨利與其他女性的親密互動!今天看到第三部預告的這幕,畫面看似是兩位男性正在發生親密的舉動,所以百合目睹的就是這一切了吧?!所以亨利其實是男男戀?

(圖片來源:netflix

 

11. 蘇慶儀確實在光被殺害的

不知道大家在看第一部以及第二部的時候有沒有懷疑過蘇慶儀到底是哪裡被殺害的?在第三部的預告中我們終於看到了所謂「鈍器兇器」可能就是那碎裂的玻璃,則旁邊的一灘血跡應該就是蘇慶儀的血跡,不過另一編納被撕碎的紙張到底是什麼呢?是寫給子維的信嗎?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寶寶與羅雨儂合作

在《華燈初上》第三部的預告最後我們看到寶寶媽媽桑身扮男裝,與羅雨儂坐在「光」悠閒的喝酒。不禁讓人想像所以寶寶媽媽桑與羅雨儂是否有什麼商業合作或是利益糾葛呢?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呀~

(圖片來源:netflix

 

《華燈初上》第三部|正式預告

(影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燈初上》第三部|播出時間

日期:2022年3月18日

時間:16:00

播出平台:Netflix

 

看完以上12點《華燈初上》第三部預告中的亮點後,大家有沒有感到更加期待,更加想要把他一次追完呢?好想知道兇手是誰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NetFlix #Netflix台劇 #吳慷仁 #影劇音樂 #林心如 #楊祐寧 #楊謹華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2 #華燈初上3 #華燈初上亮點 #華燈初上兇手 #華燈初上播出時間 #華燈初上第三季 #華燈初上第三季上映日期 #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 #華燈初上第三季日期 #華燈初上線上看 #華燈初上預告 #謝欣穎 #郭雪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