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身材超反差!認識《華燈》「中村桑」加賀美智久的7件事,帥到被懷疑出櫃?

1 / 1

日籍男星「TOMO桑」加賀美智久近期因演出《華燈初上》的「中村先生」一角爆紅,劇中斯文靦腆、為愛付出的紳士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其實今年50歲的加賀美智久已經在台灣發展超過20年,更曾經與許多一線明星合作。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認識外表斯文的加賀美智久私下的小秘密吧!

1.模特兒出道,愛台灣永久定居

加賀美智久1999年來台工作,沒想到因緣際會下從台灣模特兒公司出道,而且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因為熱愛台灣,在2020年終於拿到了台灣「永久居留證」,成為台灣新住民,持續在演藝圈發光。從他個人IG可以發現,他總是用心記錄每一次主持、體驗台灣風情的貼文,對他而言都相當驚奇,更加熱愛在地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曾與林志玲傳出緋聞

隻身來台的加賀美智久,一個人在台灣打拼,當時和林志玲是同期出道的模特兒。2004年時與志玲姊姊一起主持旅遊節目《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沒想到因此還與志玲姐姐傳出緋聞呢!

https://www.instagram.com/tomo_0612_/p/ByX0QBBg0oM/

 

3.斯文臉龐,狂野身材

加賀美智久在《華燈初上》中總是穿著筆挺西裝、梳著紳士油頭,但其實在這斯文的臉龐下有個狂野的身材!賀美智久時常在IG上曬出自己運動的照片,不僅曬有發亮的健康膚色,結實肌肉也藏不住,男人味滿點!而他熱愛的運動也相當廣,除了重量訓練、慢跑,它也熱愛瑜伽的練習,難怪肌肉線條這麼好看~

 

4.被懷疑出櫃?支持同性婚姻合法

加賀美智久不僅身高183公分,甚至50歲還保持著好身材,一舉一動都散法著成熟大叔的魅力。因此他不僅吸引一票女粉絲,也是不少同志朋友們的理想對象,甚至上過不少彩虹論壇呦!而加賀美智久本人也熱衷於同性婚姻法的社會運動,時常在自己的社群推廣相關訊息,不過他本人透露自己已經有一個圈外對象穩定交往中(大家先不要心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堪稱「孤獨的美食家」廚藝超強!

加賀美智久除了熱愛健身,私下也喜愛動手下廚,持昂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料理吸引大票粉絲,有「孤獨美食家」稱號!有因為如此,既《YOKOSO! JAPAN日本再發現》節目後,他又獲得《絕對台灣》的主持機會,繼續發掘台灣的美好。

 

6.曾是S.H.E《他還是不懂》MV男主角

加賀美智久除了是模特兒出身,也參與不少戲劇、音樂作品。他在2004年曾擔任S.H.E《他還是不懂》MV男主角,當年演出時才33歲,而影片中他和Ella有不少對手戲,也是個柔多情的角色。近期因為《華燈初上》爆紅而再度被網友翻出MV,更引來Ella開玩笑說「自己才是元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除了是狗奴才,更迷上養鳥

如果是加賀美智久的老粉絲一定知道,他家中有兩隻毛茸茸的狗狗,更時常參與狗狗相關的活動推廣。而近期加賀美智久的IG也出現了2隻可愛的小鸚鵡,分別是橘子和大福,甚至到頂樓健身運動也要帶著小鳥一起運動,還在IG寫下:「橘子、大福你們喜歡曬太陽嗎?」會不會太可愛~

 

看完「TOMO桑」加賀美智久的介紹,是不是跟他在《華燈》裡的印象差很多呢?光是那健壯的身材足以嚇壞大家!不過加賀美智久在台灣打拼20多年,依然對台灣文化保有興趣並願意深入體驗,實在很難得,期待未來有更多更棒的作品帶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艾比Abby

 

#TOMO桑 #中村先生 #中村桑 #主持人 #加賀美智久 #影劇音樂 #新住民 #日籍演員 #日籍藝人 #林志玲 #楊謹華 #模特兒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