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年片單!2022最新電影+影集你追了嗎?10部超人氣影劇節目推薦給你

1 / 1

2022春節連假即將要到來啦~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嗎?最近因為疫情再度攀升,最好的防疫工作就是待在家保護你我安全,這時候Netflix的影集、電影、動漫就是陪伴你的最佳好友啦!不管是想要重溫怦然心動的戀愛、還是想要放鬆不用動腦的搞笑喜劇,在Netflix都找得到,今天編輯要推薦Netflix新年片單給大家,快一起來看看!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一|《紅色追緝令

Netflix以最高預算打造的該部電影,光是主演群就超值回票價了,巨石強森飾演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的頂尖犯罪側寫員,以及兩名犯罪高手蓋兒加朵及萊恩雷諾斯鬥智斡旋,搞笑又緊張的場面讓你跟著劇情起起伏伏,這不也是相當適合在年節和家人一起觀賞的電影喔!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二|《寧靜海》

太空驚悚燒腦韓劇《寧靜海》,由孔劉及裴斗娜主演,帶你一探月球上最黑暗的秘密,看著大咖演員互飆演技,過癮又可以看到孔劉大秀肌肉,實在太有魅力!在缺水的地球中,韓國宇宙航空局在月球尋找能夠替代的能源,發現了可用資源卻也發生重大災害,其中究竟暗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三|《緝魂》

改編自江波的《移魂有術》,飾演夫妻的張震及張鈞甯,兩人聯手調查一起離奇的豪宅兇殺案,全程緊張又刺激,導演代表作則是《紅衣小女孩》,驚悚程度掛保證!喜歡刺激燒腦的你,這部絕對適合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緝魂 The Soul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四|《倒數時刻》

改編自《吉屋出租》顛覆劇場界的強納生·拉森所創作的自傳音樂劇,安德魯·加菲飾演主角-強,1990年,生活在紐約市在餐廳一邊兼職當服務生一邊努力創作,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寫出一部偉大的美國音樂劇,試演日一步一步慢慢逼近,壓力也隨之而來,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他,該怎麼面對一切呢⋯⋯?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五|《殭屍校園》

在充滿青春洋溢的高中校園裡,突然出現了殭屍病毒,病毒的肆虐人們該怎麼去面對呢?1/28即將在Netflix首播,看著《機智生活系列》爆紅的「雙胞胎姊姊實習醫生」趙怡賢和「小迷糊」李奎炯共同出演,受困於校園之中的學生及校園外救援者之間的故事即將展開⋯⋯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六|《那年,我們的夏天》

由「魔女CP」的崔宇植及金多美共同主演,敘述在高中時全校第一和倒數第一的兩人,曾一起拍攝紀錄片「逆行」而引起了話題,多年後的兩人再次被迫再次站在鏡頭前,「愛在心裏口難開」的內斂又含蓄的情愫保證讓你看到不要不要的!

(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七|《慾罷不能》第三季

《慾罷不能》在新的一年也展開了第三季,內容更加火熱刺激,性慾高漲的參加來賓,準備來享受一場火辣辣的假期,究竟他們能不能忍住不做任何的性接觸,並且建立更加有意義的人際關係呢?最新一季失敗的代價更加驚人,有可能一夕之間高額獎金全化為烏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八|《瀑布》

2021年金馬獎最大贏家之姿奪得大加讚賞,飾演女主角的賈靜雯甚至榮獲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再次受大家肯定!該部也即將於1/29在Netflix獨家上線啦~而《瀑布》是在描述因為疫情的影響,日常生活逐漸開始產生嫌隙的一對母女,鏡頭外都能深刻感受到那不寒而慄的詭譎氣氛⋯⋯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九|《單身即地獄》

以韓版《慾罷不能》為主打,一群單身的俊男美女們被困在地獄島上,只有配對成功,才可以脫離地獄島,並一起到天堂島共度春宵,大家也都知道近期話題的主角正是節目裡的參加來賓-宋智雅,雖然從一開始的爆紅到現在負面新聞不斷,但撇開新聞,整體來說節目還是好看的啦~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新年片單推薦十|《華燈初上》

2021年末全台最夯影集無非就是《華燈初上》了,因為這部片引起了大家模仿80年代的裝扮,不僅許多知名歌手、演員都來客串,劇情更是讓人一看就回不去!快趁著連假和家人一起討論誰才是兇手吧!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上是編輯所推薦的Netflix片單,讓你春節在家不孤單!各種精彩好看的影集等你來追喔!快收藏這篇文章,讓你不擔心突然找不到影集可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2影集推薦 #2022新年片單 #2022新年片單推薦 #NetFlix #netflix2022片單推薦 #Netflix影集 #Netflix影集推薦 #netflix推薦影集 #Netflix片單 #倒數時刻 #單身即地獄 #寧靜海 #影劇音樂 #影集推薦 #慾罷不能 #殭屍校園 #瀑布 #片單推薦 #生活精選 #紅色追緝令 #緝魂 #華燈初上 #那年我們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