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該來看迪士尼!10部「Disney+新年片單」推薦,讓你整天在家看片不無聊

1 / 1

農曆新年,就是要在家當沙發馬鈴薯!而Disney+絕對是你的好夥伴,陪你渡過這悠閒的時光,今天編輯整理出適合連假在家的Disney+新年片單,不論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漫威全新篇章《永恆族》,還是想要重溫搖滾音樂夢,或是找尋當年的赤子之心,這些都會在編輯所推薦的Disney+片單裡,話不多說,快一起往下看吧!

 

Disney+新年片單一|科幻冒險類《永恆族》

身為漫威忠實觀眾的你,絕不能錯過《永恆族》,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彈指事件後,靈魂角色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離去,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去年推出的《永恆族》,代表著新舊英雄之間的關聯,透過該片,帶觀眾們一起探索漫威宇宙的源頭!

(圖片來源: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新年片單二|刺激動作類《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改編自同名小說《The Revenant》,19世紀初的美國,正處於被英、法割據的後期,而西邊邊境則是法國勢力,加上其他邊境的各種種族原住民,可說是混亂時代,一群美國獵人,到邊境打獵卻遭受原住民攻擊,為了復仇存活,他不擇手段⋯⋯

圖片來源:imdb

 

Disney+新年片單三|刺激動作類《怒火》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的《怒火》,敘述著擔任重案組督察的他,在設置圈套圍剿國際毒梟時,竟然出現黑吃黑的情形,甚至還殺害員警,深入調查後發現首領竟然是以往的戰友?!兩人的恩怨再次糾纏在一起⋯⋯看甄子丹和謝霆鋒兩人重量級演員互飆演技,實在過癮,過年就是要看美的畫面啊!(XD)

圖片來源:怒火(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新年片單四|刺激劇情類《鳥人》

《鳥人》是由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所謂「人生勝利組」,多數人認為是追求被大眾認同的人,「鳥人」雷根湯普森,展現了人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不管人生有多少阻礙,還是要秉持著份不顧身的決心!

圖片來源:imdb

 

Disney+新年片單|感性劇情類《梅艷芳》導演版

《梅艷芳Anita》描繪了一代巨星他那精彩的演藝生涯,從小就為了分擔家中負擔到歌廳駐唱,從歌廳唱到歌唱大賽,甚至奪冠,並且正式步入歌壇,引領了80年代的香港樂壇,也是當時風潮指標,即使病危仍然不負歌迷期待,在舞台上閃耀到最後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Disney+新年片單|歌舞紀錄類《波希米亞狂想曲》

以經典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的傳奇故事為主軸,講述著樂團在1970年開始崛起,建構了搖滾樂的基石,而樂團裡的靈魂人物佛萊迪墨裘瑞,靠著搖滾音樂打破了世俗對音樂的框架,在人生中經歷了一場短暫精彩的旅程⋯⋯

圖片來源:Bohemian Rhapso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新年片單|幽默喜劇類《鬥陣俱樂部》

翻拍自原著小說家恰克帕拉尼克的精采故事,導演大衛芬奇的獨特拍攝手法,暗諷著資本社會,艾德華諾飾演的汽車公司調查員傑克,與飾演商人的布萊德彼特,兩人為了排解無趣的生活壓力,創辦一個可以讓會員利用暴力來解放慾望的俱樂部,起來加入《鬥陣俱樂部》解放自我吧!

圖片來源:imdb

 

Disney+新年片單|驚悚懸疑類《陰屍路》

《陰屍路》第十一季上線啦~是陰屍路的粉絲絕不能錯過Disney+上檔的機會!在上一季中,倖存者各自面對自己過去的心魔,並與新的威脅對抗,人際關係中造成了許多傷害,究竟他們該怎麼重建家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Disney+新年片單|驚悚懸疑類《鹿魔》

《鹿魔》是一部超自然的恐怖片,故事描述在美國俄勒岡州的小鎮,導師茱莉婭米道斯和警察保羅懷疑班上一名同學盧卡斯可能遭受家人虐待,卻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了恐怖事件,想要釋放壓力的朋友絕不能錯過這部!

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Studi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新年片單|有點害羞類《潘與湯米》

1995年,性感指標的潘蜜拉安德森,和擁有超高人氣的克魯小丑樂團鼓手托米李,才認識4天就決定結婚,閃電般的消息震驚影壇,影起各界關注,兩人的性愛影片卻不幸外流,引起更大的議論⋯⋯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Disney+新年片單,讓你整天在家看片看到爽!不用擔心沒劇可以追,不管是搞笑、恐怖或是動作片樣樣都有,快把這篇加入收藏,這樣就不怕找不到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2Disney+片單 #Disney #disney+影集推薦 #Disney+新年片單 #Disney+片單 #Disney+片單推薦 #影劇音樂 #新年片單推薦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