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電影「白馬王子」出爐!帥氣顏值掀網暴動:這個王子我可以!

1 / 1

迪士尼近年來不斷將他們的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躍上大螢幕,像是《黑魔女》、《美女與野獸》、《阿拉丁》、《庫伊拉》等,受到廣大迪士尼粉絲歡迎。最近,迪士尼去年也宣布要拍攝《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同時公布了飾演白雪公主、壞皇后的女演員,引發全球討論度爆表!近期他們新公布了「白馬王子」的選角,再度掀起大家關注。

 

《白雪公主》真人版演員|白馬王子—安德魯伯納普

迪士尼官方在近日終於宣布《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男主角,確定將由美國男演員安德魯伯納普(Andrew Burnap)飾演。今年30歲的他長期在百老匯耕耘,經常出演舞台劇的他,更在2019年憑藉著舞台劇《繼承》(The Inheritance)得到「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最佳戲劇男演員,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但有報導中指出,安德魯伯納普雖然將飾演男主角,但他的角色其實並不是白雪公主故事中大家所熟悉的王子或獵人,而是屬於電影的全新角色!就一起期待迪士尼會幫男主角做怎麼樣的設定,為這個版本的白雪公主電影做什麼改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公主》真人版演員|壞皇后—蓋兒加朵

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將出演壞皇后的人選就是超正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而她本人也親自證實這個傳聞,並興奮的表示自己已經迫不及待要把這個迷人的角色帶入她的生活中了!

壞皇后讓有著的美麗臉蛋、健美體態和無懈可擊笑容的蓋兒加朵飾演就讓編輯在想,到時候她在問魔鏡誰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的時候,魔鏡到底要怎麼回答啦!更有網友留言說,魔鏡會回答:「最美的是妳」然後全劇終(笑)

由於蓋兒加朵過去較常演出一些正派帥氣的角色,而且神力女超人的正義形象又那麼深植人心,讓人很好奇也很期待她會怎麼樣詮釋這個反派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雪公主》真人版演員|白雪公主—瑞秋曾格勒

而白雪公主本人則是由2001年出生於美國哥倫比亞的瑞秋曾格勒(Rachel Anne Zegler)飾演。今年20歲的她是名拉丁裔演員和歌手,她在高中就開始參與音樂劇的演出,像是《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第四十二街》和《史瑞克音樂劇》,打下良好的音樂劇底子。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也常常在YouTube上傳cover,她高亢的好歌聲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她在17歲時參與《西城故事》的試鏡,最終打敗3萬多人,成為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女主角,更憑此片獲得2020年度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這部片在1/21也已經於台灣上映,大家可以搶先進戲院一睹這位「真人白雪公主」瑞秋曾格勒的風采!

 

網路選角反應

網路上對於男主角和壞皇后的選角可說是十分滿意,但對於白雪公主的看法就不同了,就像當時公布了《小美人魚》將由20 歲的新生代非裔女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所飾演的反應一樣,許多網友都認為迪士尼選角過於政治正確,導致瑞秋曾格勒拉丁裔的身份讓網友們難以認同,認為她與皮膚雪白的白雪公主相差甚遠、比不上壞皇后蓋兒加朵的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網路上的質疑聲浪,導演馬克偉柏表示:「瑞秋曾格勒非凡的演唱實力只是她的天賦開端,她的力量、智慧與樂觀精神將是這部迪士尼童話經典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力挺這次迪士尼展新的選角,並相信瑞秋曾格勒的實力。

 

看完以上介紹,大家覺得這次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的選角如何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些實力派演員們的聚集,會重新帶給這個經典故事什麼不一樣的看點與驚喜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迪士尼角色 #史蒂芬史匹柏 #壞皇后 #安德魯伯納普 #小美人魚 #影劇音樂 #拉丁裔 #東尼獎 #歌舞劇 #歌舞劇電影 #波波名人 #海莉貝莉 #王子 #瑞秋曾格勒 #生活精選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壞皇后 #白雪公主真人版 #白雪公主電影 #真人版電影 #神力女超人 #童話故事 #蓋兒加朵 #西城故事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動畫 #迪士尼白雪公主 #迪士尼電影 #音樂劇 #馬克偉 #魔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