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另一半更貼心的存在!Kotex草本抑菌再進化,滿分保護更要貼心呵護~

1 / 1

如果要問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另一半更貼心的存在?那Kotex草本抑菌系列絕對是其中之一,完全是女孩生理期時最貼心的神隊友啊~全新抑菌3重奏,超強抑菌防護力加上細致綿密的超柔膚觸,用過的女孩一定會愛上!

顛覆想像的超柔膚觸!全新微米慕斯表層,帶給妳最貼心的呵護~

用一次就讓小編感受深刻的就是全新微米慕斯表層了!概念源自臉部清潔保養中的微米慕斯,直接融合到棉片設計中,讓私密肌享受細緻綿密的超柔膚觸,光是用手摸就會被它的輕柔舒適給迷住,簡直滿意到在心裡默默驚呼:「臉部肌膚需要微米慕絲,妹妹也需要!」

有它在就特安心!99%抑菌超有感,天然草本清香給妳滿滿療癒好心情~

生理期是妹妹最脆弱敏感的時期,沒有慎選棉棉可不行!Kotex草本抑菌萃取天然草本及海洋抑菌精華,有效抑制棉片上的細菌滋生,不怕被細菌霸佔成為繁衍溫床,此外更添加了白檸檬、百里香、小豆蔻等天然萃取草本分子,香味自然清新,完全是女孩命定的私密肌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沒想過會有棉棉舒服到讓人離不開~全新草本抑菌系列貼心提供了完整公分 數給女孩們自由選擇,有它在無時無刻都超安心!女孩們絕對要體驗看看~不只保護還帶來更多呵護,真的太靠得住啦!!

大流量女孩們也不能錯過這個「褲東西」!Kotex首創第一款具有抑菌功能的褲型衛生棉-「抑菌晚安好眠褲」, 99%抗菌又能360°全面防漏,像內褲一樣貼身、材質棉柔舒適,讓妳漫漫長夜都能睡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