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眼睛太利!《華燈》第3季劇情去年就釋出?預告藏4大關鍵,花子坐牢真相大白!

1 / 1

《華燈初上》自去年年底播出以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以及眾粉絲們的愛戴!不僅有超重量級的演員群、就連客串演員們也是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驚悚、兇殺、懸疑的劇情更是讓大家想一看再看,心中不斷推理「到底誰是兇手?」近期眼尖的網友發現早在先前官方釋出的60秒預告中,原來有幾幕第三季的片段!就讓我們快來看看這些釋出片段是不是能讓我們推理出誰是兇手吧!

 

《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1. 花子為何坐牢?

花子從第一季令人心疼的樣子、到第二季她的行為越來越可疑,無緣無故買禮物送子維、蘇慶儀兇殺案發當天(颱風天)去海邊看淹水等等,實在太令人可疑了!我們在這段60秒預告中可以看到花子穿著黑色小背心、神情看起來很崩潰,感覺在砍什麼之類的,花子殺人未遂的真相終於要大白了?!到底他的前男友對她做了什麼所以要把他殺掉?!

(圖片來源:百聿數碼Bossdom

 

《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2.妹妹在露台上給成哥的文件

在第二季中疑點重重的警局,我們不僅發現葛檢是亨利在警局的線人、阿達有意撞死江瀚,現在又在這則60秒預告中看到妹妹在露台上交給成哥某神秘文件,到底是不是成哥私底下已經懷疑誰是警局內鬼,還是其實成哥跟妹妹就是警局的內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百聿數碼Bossdom

 

《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3. 百合發現什麼?

第一季就被懷疑是殺手的「白粉CP」,第二季播畢時雖然嫌疑程度遞減,不過感覺上他們跟蘇的死絕對脫不了干係!我們在預告中可以看到百合躲在某個大型傢俱下,不小心目睹了某個可怕的過程發生,所以可能百合是蘇慶儀被殺的目擊證人!而且其實在第二季中我們也可以發現亨利很有可能不只百合一個女人,懷疑點除了雨儂跟百合說「如果我跟你說他外面有別的女人呢?」,還有一點就是亨利在第二季對待百合的態度相對冷淡了,所以這幕也很有可能是百合目睹亨利與其他女人的畫面?

(圖片來源:百聿數碼Bossdom

 

《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4. 寶寶受到誰的威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寶寶在第二季的時候有跟警方坦承說他在案發當天有看到一男一女進出光,以目前的劇情來看我們可能以為那位男性就是江瀚,那麼在江瀚之後的女性到底是誰呢?而這幕說不定就是因為寶寶看到了兇手所以正在受兇手的威脅,那麼知道寶寶是目擊證人的不是只有警方嗎?所以這正間接表示其實兇手就在警察局內?!(這個手看似是一位男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百聿數碼Bossdom

《華燈初上》第三季新增演員:

張睿家—花子前男友

終於要現身的「花子前男友」是由近期以知名BL網劇而紅的張睿家飾演!日前在訪問中張睿家對於在戲中的演出等等相關問題,因為保密協議的關係也都很簡略的帶過,只告訴大家「看第三季囉~」期待他在劇中「渣」的表現!

 

《華燈初上》第三季播放資訊:

播放時間:2022/02

播放平台: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越來越期待第三季大結局的播出呢?編輯同樣是超期待超興奮的,好想趕快知道誰是兇手!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兇手 #華燈初上卡司 #華燈初上第三季 #華燈初上第三季上映日期 #華燈初上第三季劇情 #華燈初上第三季卡司 #華燈初上第三季播出時間 #華燈初上第三季日期 #華燈初上第三季時間 #華燈初上第三季演員 #華燈初上第三季線上看 #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 #華燈初上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