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8年依舊像熱戀!陶晶瑩收服不婚李李仁,姐弟戀靠4招甜蜜蜜:婚姻也需要演技

1 / 1

談起演藝圈眾人羨煞的模範夫妻檔,那肯定要提到「陶晶瑩與李李仁」這對了,兩人在去年9月迎來結婚18週年紀念日,兩人甜蜜又逗趣的互動日常時常閃瞎一大群網友,也不免讓人好奇,經過了18年為何兩人還能像熱戀一般?今天波編就要來介紹兩人愛情保鮮的四招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在同時失戀的情況下相遇

2003年,陶晶瑩和李李仁剛好都失戀,在好友藍心湄撮合牽線之下,兩人擦出了火花。而陶晶瑩在當時是已經一位很有名的主持人與歌手,身為演員的李李仁知名度不及女方,所以起初兩人的這段姐弟戀並不被大家看好。

 

陶晶瑩改變了不婚主義的李李仁

但陶晶瑩曾透露,她改變了曾是不婚主義者的李李仁,讓他打開了心房,並在2005年步入禮堂,之後生下女兒荳荳和兒子李小龍,李李仁更成為眾所皆知的好爸爸、好丈夫。這對模範夫妻緊密的感情也讓當初的那些閒言閒語煙消雲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陶晶瑩、李李仁維繫甜蜜秘訣

陶晶瑩、李李仁結婚多年,但大家依舊能看見他們經常在幕前放閃曬恩愛,甜蜜感情讓人稱羨。夫妻倆也常常一起直播和大家分享生活,有時是直播吃東西,有時是一起逛街,有時是一起彈吉他唱歌給大家聽,在一次直播中陶晶瑩把冰塊丟到李李仁的衣服中,並笑稱要幫《華燈初上》裡飾演「花子」的劉品言報仇,兩人有默契的一搭一唱,逗趣的互動讓大家都閃瞎了眼!

 

1、當彼此最好的朋友

那兩人又是如何經營婚姻和讓感情保鮮的呢~他們不僅是愛人更是最好的朋友!李李仁在訪問時表示:「在我的生活、事業,任何一方面,我沒有辦法缺少她。」陶晶瑩平時給予李李仁的建議或關心也都是他在生活上非常需要,對他很有幫助的。兩個人在生活中能夠互補,成為彼此不可或缺的另一半,就像是一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事緩則圓

哪對夫妻不起爭執的?有時候他們也會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或是一些生活習慣的不同而起爭執,陶晶瑩就表示「事緩則圓」很重要,有時候遇到事情不要太急、太焦躁,先緩一緩,或把問題放到一邊,之後也許會有轉機,或是就自然而然的解決了也說不定。她更給了女性一個良心建議:「總是執著於生活中的小事上,妳可能就會失去這個人。

 

3、婚姻如戲

結婚這麼多年難免會失去一些熱情與能量,但她形容婚姻就像一場「戲」,有時需要一點演技,但並不是要假裝愛,而是要把心中的愛意誇張化地展現出來讓對方看到,支持、鼓勵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仍是被需要的、被愛的。像她就會常常稱讚老公,說:「老公你真的好帥喔」或是「嫁給你真的好幸福」、「沒有你該怎麼辦?」⋯⋯等等的崇拜與讚美。

(圖片來源:陶晶瑩 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找對時機溝通:

陶晶瑩表示,有時對方在氣頭上,不能夠以平常的狀態跟你溝通時,就要稍微將心比心的體諒一下對方,也可以偶爾用點幽默感去化解。畢竟吵架並不是要爭個輸贏,而是要找出一個解決的方法。(實在太認同!)

 

好的感情,是互相寵出來的

除了上面的甜蜜秘訣,我們還常常可以看到陶晶瑩總是大力支持老公,李李仁就說自己有時因為拍戲壓力大,脾氣會不太好,但陶晶瑩卻都願意幫他分擔,願意承受他帶來的脾氣,也都把這些辛酸都看在眼裡。

李李仁也透露結婚多年以來,不論自己拍戲到多晚,陶晶瑩都會堅持為他等門,讓他感動不已。在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收工後,能看到心愛的人等你回家,是多麼溫暖又幸福的一件事啊!這對夫妻真的太有愛啦~

(圖片來源:陶晶瑩 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陶晶瑩、李李仁結婚多年依舊能維繫這麼好的感情,有沒有覺得很羨慕和佩服呢?大家不妨把陶子姐說的「婚姻智慧箴言」好好記下來,試著運用在感情上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冰塊 #婚姻 #彪哥 #愛情保鮮 #李李仁 #模範夫妻 #波波名人 #溝通 #爭吵 #生活精選 #結婚 #華燈初上 #藍心湄 #陶子 #陶子姐 #陶晶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