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我想取悅自己,而不是男生!這幾點生活習慣培養起來吧

1 / 1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定年紀(欸?)對於一些小情小愛,編輯總有看破一切的感覺,倒也不是說談感情不好,而是對男人已經沒什麼把握,自己能做的事情,沒有男人也都能辦的到,甚至過的更好;既然如此,如果沒有好對象,何必委屈自己將就呢?以下這幾點方法,自己也能過的很開心。

寫日記記錄每件小事

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最難得,按部就班的培養一件好習慣,對於自己只有好處而已。不要小看這種記錄上的小事,其實能養成定性和耐性。

#幾年後回顧起來也很有趣

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者不要什麼)

好吧,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許比較難,畢竟好多東西都是喜歡的,一時不知道哪個才是最愛,未來的道路和生涯發展,每個人都會有迷茫期。但無論如何,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卻相對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要提醒女孩們:
常常會為了擔心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某種人」,因此委曲求全,或是假裝自己可以接受,這些可以伊時真的不能長久。或許你在別人眼裡、在社會傳統之下你真的是一個所謂的好女生了,但你本人開心嗎?我覺得這才是重點吧,尋找自己的認同,而非別人的認同。

#不要哪種感情自己清楚
#女孩們,從現在做起

學會享受一人時光

雖然人類是群居而生,但一生中不可能總有人陪著你,很多時候的情緒必須學會自己消化、成長,如果能接受獨處的悠閒,進而享受快樂,那絕對是很棒的境界。

#還要男人幹嘛

#一人逛街、一人咖啡廳很棒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忙也要排出運動時間

健康和自我鍛鍊都是很重要的事,即使再怎麼忙,都要排出一段運動時間,不見得要很長,但流流汗水和享受一人思考的時間,其實是淨化內心的最佳方法。

結交新朋友

新朋友是能量的來源,也能帶你走出既定的圈圈,開闊新視野。新朋友所帶來的不同觀念、思考模式和處理事務的方法,也許都能作為生活的參考。

#不要困在自己小圈圈

整理自己的衣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衣櫃一團亂,你的生活也差不多是如此。把下週末的約會取消吧,是時候好好整理衣櫥了。把自己的衣櫃打理好,才能迎接有效率的日子。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