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甜」長相正夯!盤點8名台灣跩甜女星,郭雪芙、許瑋甯~可鹽可甜誰受得了?

1 / 1

先前在Netflix播出的韓國綜藝《單身即地獄》有「韓版《慾罷不能》」之稱,開播後廣受關注,節目找來找來10位高顏值男女來賓參加,其中宋智雅因奶貓美顏、吸睛顏值掀起一波討論,更被網友封為「跩甜女王」。而「跩甜」代表女性可帥、可甜,除了韓國的宋智雅,台灣也有不少女星擁有「跩甜」特質,接下來就讓編輯為大家一一介紹台灣的跩甜女星吧!

 

跩甜女星|1、謝欣穎

藝人謝欣穎近期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與毒蟲交往的酒店小姐黃百合,在看似冰冷的外表下,對於愛情卻很單純。現實中的謝欣穎,總是頂著一頭黑色短髮,微微鳳眼加上微笑時的梨窩,非常有記憶點。

謝欣穎在笑起來時很甜,不笑時卻十分冷酷。私底下的她也偏好休閒打扮,散發著鄰家姊姊的氣息又帶點酷;但當她換上禮服時,俐落的剪裁、時尚的設計在她身上依然駕馭完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跩甜女星|2、郭雪芙

身為宅男女神的郭雪芙,總是給人清新、甜美又帶點性感的印象,但女神偶爾也有帥氣的一面。好比她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的愛子,在「光」酒店時的打扮就比較女性,也很符合她平日的風格。然而到了第二季她來到Sugar,一身黑色皮衣與長靴配上燙捲的辣妹短髮,酷酷的風格更讓人印象深刻。

私底下的郭雪芙雖然還是走清新女神風格,不過她的一雙大長腿加上立體的五官,有時候也會流露出一股傲世感。

 

跩甜女星|3、吳卓源

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因而被封為「鄉民老婆」。她不僅擁有115公分的逆天長腿、姣好身材,更有人人稱羨的鵝蛋臉。私底下的吳卓源,喜歡穿著較為合身的衣服,展露姣好身材,然而酷酷的打扮下卻有著可愛俏皮的性格,真的是貓系女神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跩甜女星|4、許瑋甯

許瑋甯擁有人人稱羨的立體五官,臉孔下總帶給人優雅的感覺。無論戲裡戲外,總是給人成熟穩重的大姊姊感, 私下也喜歡品味時尚穿搭,氣質滿點、可以甜美也能夠冷豔。

而當許瑋甯穿上自己的內衣品牌拍攝時,又化身為性感的小女人,可以說是集酷、甜、性感於一身的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跩甜女星|5、姚愛甯

文青系女星姚愛寗,對人總是掛著超甜笑容,水靈大眼讓人印象深刻,彷彿從日雜走出來的模特兒。私底下的她,喜歡日系穿搭,嬌小身形搭配寬鬆服裝更加可愛。

不過別看姚愛寗總是散發空靈美少女的氣息,偶爾也會有獨特的造型,散發著酷女孩的風格。

 

跩甜女星|6、林愷倫Karencici

美籍華裔女歌手林愷倫Karencici,因2019年發行的《SHA YAN》,獨特聲線使她一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早在16歲時,她還是Hebe、楊丞琳等人指定的詞曲創作人。或許是曾待過美國,林愷倫Karencici整體風格無論是妝容、裝、髮型等都相當歐美風格,加上她的小麥膚色,更凸顯了好身材的線條,雖然是單眼皮,但高級鵝蛋臉與豐滿的唇讓時尚感加倍。

 

跩甜女星|7、芮德 RED

R&B 女歌手RED芮德,有著「騷靈女聲」封號更是嘻哈圈公認的「暖姊姊」。RED芮德長相雖然偏向甜美,但是因為身處嘻哈圈打扮多為潮流酷感,最重要的是她的性感厚唇是撐起帥氣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歐美妝容,RED芮德偶爾還是會有小女人的穿搭,或是韓系清透妝容,笑起來時還微微神似韓國藝人。可鹹可甜又會嘻哈,帥氣形象讓她在演藝圈的人氣相當好!據說當時拍攝專輯MV,許多藝人都爭相來助陣。

 

跩甜女星|8、Keanna

過去是謝和弦前妻的Keanna,亮麗性感的外型讓她順利地從粉絲成為偶像老婆。而近期又因為在IG Story發義大利文「ØZI」被誤會與男星ØZI有什麼,連日來的風波加上輿論,似乎讓她產生相當大的壓力。深邃五官的Keanna擁有荷蘭混血基因,豐滿厚唇十分性感。她也時常在IG上發表自拍照,無論是性感歐美風還是小姐姐風格都難不倒她。

(圖片來源: IG@keanna_taiy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八個在台灣的跩甜女星啦!哪一位女星的氣質是你最喜歡的呢?或是還有哪些女星是你心目中的「跩甜女星」編輯沒有寫到呢?歡迎分享給我們呦~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Karencici #keanna #台灣女星 #台灣演員 #吳卓源 #單身即地獄 #姚愛甯 #宋智雅 #影劇音樂 #林愷倫Karencici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芮德RED #許瑋甯 #謝欣穎 #貓系長相 #跩甜 #跩甜女星 #跩甜長相 #郭雪芙 #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