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文章改編!《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3大看點❤️男女主角6年後結局超甜蜜

1 / 1

你還記得2015年在網路上爆紅的一篇文章叫「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嗎?文章裡青澀的愛情和偶像劇般的情節,讓這篇文章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因為他們的故事實在太可愛,之後更被改編成漫畫、被出版成書,現在更被翻拍成電影,在2022年1月28日賀歲檔上映!到底這段「早餐」故事的魅力在哪裡?就讓編輯來好好介紹這部校園純愛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吧~

 

(圖片來源:《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改編自2015年真人真事的Dcard文章

這部電影改編自2015年在Dcard上造成轟動的一篇真實愛情故事,可愛又真實的主角個性和純愛情節,讓這篇文章一po出就得到超過6萬個讚,更吸引近千位網友廣大討論。

而這系列文章所寫的故事是這樣的,女主角「矮子」描述自己高中時有一位校花閨蜜同時被兩個男生追求,他們每天都送早餐給閨蜜吃,其中一位男生送了三個禮拜就放棄了,但還是有一位學長一直堅持。於是女主角便自告奮勇的替閨蜜解決掉這些早餐,而且一吃就是一整年。但最後她因為良心過意不去,所以在學長畢業前向對方告解,沒想到學長竟然說他早就知情,兩人在這之後也慢慢了解認識對方,最後成功交往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電影卡司

「早餐學長」陶宥全—周興哲 飾演

電影的卡司也非常厲害,是由初次進軍電影圈的歌手周興哲、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以及林鶴軒共同主演。這是「人氣情歌王子」周興哲第一次電影處女秀,在電影裡他飾演送了一整年早餐的學長「陶宥全」。他說他平時是一個有點愛演的人,但由於一直是歌手所以比較少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能透過戲劇讓大家看到這樣的他,是一件非常棒的方式。

周興哲因這部作品入圍了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演技受到佳評!

(圖片來源:《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學妹」項微心—李沐 飾演

由「怪物新人」李沐飾演的女主角「吃貨學妹」項微心,可愛清純的外貌被網友大讚超合適!有趣的是,她透露自己在拍攝時因為吃了太多早餐,吃到變胖甚至還得了腸胃炎。她也笑說,電影裡有一幕是周興哲要載著她騎腳踏車騎一段很長的路,因為要配合鏡位所以一直不斷地來回騎。一開始周興哲很大方的載她,但拍了2個小時,不斷地騎後,周興哲越騎越慢,最後還叫她自已走回去XDD

 

「吉他社社長」張元碩—宋柏緯 飾演

飾演李沐吉他社的社長「張元碩」。這部電影找來這位也有發過片的演員宋柏緯真是再適合不過!不知道在劇中有沒有可能看到他大秀吉他技巧或聽到他的歌聲呢~

 

「校花閨蜜」方琦然–何思靜 飾演

因在《華燈初上》裡飾演年輕蘇媽媽而受到大眾矚目的何思靜也出現在這部電影裡,她在裡頭飾演女主角的校花閨蜜兼熱舞社社長「方琦然」。導演杜政哲很看好何思靜的表現:「她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表現很有渲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浩威–婁峻碩 飾演

饒舌歌手婁峻碩也有參與電影的演出,預告中可以看到周興哲與婁峻碩大打出手,關於這幕場面火爆的對打戲,婁峻碩笑說:「我那時候就是想,如果打贏周興哲,歌壇就少一個競爭對手。」這次《早餐》集結了3位不同風格男歌手一起演出電影,這樣的組合真的是超級新鮮!

 

室友—林鶴軒(大鶴) 飾演

在戲裡飾演周興哲室友的大鶴在訪問中也說到:「我沒想到周興哲可以那麼活潑,一場我們宿舍吃火鍋的戲,導演讓我們真的玩、真的吃,他現場提出很多有趣的想法,我才想說,哇!周興哲原來有很狂野的靈魂。」讓人好期待這些人在電影裡的火花,一定是又好笑又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本尊「早餐情侶」現實中晉升「早餐夫妻」!

當年Dcard的早餐故事原PO,如今也從「早餐情侶」晉升到「早餐夫妻」!當他們聽到自己的故事要被翻拍成電影的消息後,真實故事本尊「矮子」也在他們的FB粉專《早餐夫妻》興奮發文:「好開心好開心,剛好在我們交往十年又十天這天上映耶!真的好興奮。」想必當初有在follow他們愛情故事的網友們也一樣超期待!

 

看到紅遍網路的文章將被翻拍成電影,和這樣青春可愛的演員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超期待~」、「必看!」、「太可愛的故事!」、「這是我的回憶啊!」就讓我們一起在大螢幕上,欣賞這個青春純情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國片 #dcard #何思靜 #周興哲 #國片 #婁峻碩 #宋柏緯 #影劇音樂 #愛情電影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改編 #早餐夫妻 #早餐情侶 #李沐 #林鶴軒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