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的口罩想來點…「康乃馨」超狂聯手台啤、乖乖、王子麵,把歹丸人共同記憶翻玩上口罩,新潮現代x復古回憶!

1 / 1

波編這邊鄭重呼籲各位,流行是一時的,經典才是永恆的啊!這邊馬上請「康乃馨」端出各位記憶裡那些~比鑽石還恆久遠的經典台味「台灣啤酒」、「王子麵」、「乖乖」,再狠狠地把他們印在口罩上啊!不說了你們繼續往下看,波編先去試戴自拍先~

你也會把乖乖當作幸運物嗎?3種「乖乖」印花設計,戴起來回頭率百分百,乖乖戴好口罩,金順一整天~

身為台灣人,乖乖不只是家喻戶曉、闔家都愛的鹹、甜零食,更是各大公司、廠商機台設備上必貼的鎮機神物!機台上貼了乖乖,希望機器能乖乖,那口罩畫上乖乖呢?「康乃馨」推出三款翻玩經典的口罩設計,翻轉你對時尚潮流的印象!「經典款」以乖乖餅乾的經典包裝呈現,只要是台灣人都會一秒認出,馬上幫你的造型按一個讚!

「翻玩款」以乖乖的歡樂形象,將包裝上浮水印的圖樣搭配多彩的設計,並加上防疫相關警語、乖乖經典slogan,碰撞出一款歡樂滿點的童趣口罩,可愛到每天都想戴~想不到的是,竟然也有「椰子乖乖」的圖像出現在口罩上,真的想馬上戴一波出門炫耀~

童年回憶爆棚!口罩除了翻玩「王子麵」經典包裝,更融入小王子的「棒球」元素,讓人超懷念!

小時候最愛仰頭倒王子麵,一口接一口超唰嘴!這款翻玩王子麵的口罩,除了防護,還有新潮的酷炫態度!「經典款」以王子麵的黃紅設計,高彩度與強烈記憶點,整體鮮豔明亮又搶眼,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色方格款」則是融合王子麵現有的三種超夯口味(原味、海苔、泡菜),以復古的九宮格戳戳樂,創造出可愛又吸睛的一款口罩,讓人忍不住想囤貨!「棒球款」則是以王子麵本體的顏色作為底色,融合身為棒球男孩的小王子必有的棒球元素!超有童趣的概念與設計風格,戴上王子麵口罩童趣滿點,活力感滿分!

吼搭拉!台啤灌身水波紋設計,是台灣人最熟悉的經典!現在以口罩時尚翻玩,戴上走路超吸睛~

大人才懂的味道,無論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或是你,都一定能一秒認出的台灣啤酒曲線,這回跳上口罩,準備給你一個驚喜啦~「經典款」以線條延伸帶出酒瓶的曲線視覺風格,淺色高明度的罐身設計超級吸睛!連「禁止酒駕」等警語都印上去了,真的超可愛又令人莞爾~

「有青款」以台啤標準字的綠色為底,口罩未攤開前,可以看到台啤包裝上的白色小圖素呈現內斂文青感,攤開後,則是跳出台啤經典「有青才敢大聲」的霓虹大字,底紋以小氣泡的形式描繪出音波,碰撞出一款彷彿有聲音的口罩!「畫報款」使用舊畫報的形式,將台啤於不同年齡層台灣人之間心中的印象串聯在一起,創造出由經典廣告詞、熱炒店酒杯、舊酒瓶……等風格十足的元素所構成的經典x現代台味!

三種來自你記憶的品牌,九種風格變換!你會最想先試戴哪一款!?創意十足的聯名企劃,讓人真的想一天換三片不同的口罩!絕對是年末最經典懷舊,同時又最新潮當代的風格加分配件!趕緊手刀下單戴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台灣味】康乃馨聯名口罩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