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2》「少女蘇慶儀」是誰?4點揭秘新生代演員何思靜,曾與周杰倫合拍廣告!

1 / 1

Netflix超夯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二季上線照樣引起熱潮,尤其是豐富的客串卡司讓人津津樂道,除了好久不見的霍建華、鋼鐵女神徐若瑄,新一代演員的表現也讓人為之一亮,請到金馬最佳男配林柏宏,兩度入圍金馬影后的王淨,還有飾演少女版「蘇慶儀」的演員何思靜也是詢問度破表,她清純可愛的美貌、自然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以下就來介紹這位潛力新星!

 

認識《華燈初上2》何思靜|1. 第一次演出影集就是《華燈初上》

長相清純甜美又有青春感的23歲的新生代演員何思靜,其實是個畢業於輔大資工系的理工女,並且在學生時期就接了不少拍攝工作。不過《華燈初上》是她第一次參與影集演出,不論是蘇慶儀年少時和羅雨儂的青春姊妹情,還是後來遭到母親男友侵犯的崩潰失措都詮釋得相當自然,讓人深感同情。而她也因為此次的演出查詢度飆升。

 

認識《華燈初上2》何思靜|2. 女高中生專業戶

因為何思靜清新的氣質,即使上了大學仍然接到很多「女高中生」的角色,在羅時豐《是不是老了》、陳零九x麻吉弟弟《特製溫柔》、林采欣《景美小歌姬》等MV都以女高中生扮相出現,就連這次《華燈初上》第二季也是從「蘇慶儀」的高中時期開始詮釋,可說是毫無維和。而她也將在今年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飾演高中校花熱舞社社長,由《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執導,並與歌手周星哲、新生代演員李沐、宋柏緯等共同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華燈初上2》何思靜|3. 曾與天王周杰倫合作

何思靜的清新美貌過去幾年常出現在廣告、MV中,相信許多人或多或少都看過她的身影,包括街口支付、麥香奶茶、御茶園、伯朗咖啡等,不過她最有名的還是與天王周杰倫一起拍攝Sony手機廣告,她在喧鬧觀眾席甜笑、戴上耳機的可愛甜美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還因此在網路上以「耳機少女」的名號爆紅。

 

認識《華燈初上2》何思靜|4. 多才多藝的美少女

除了演藝工作,何思靜私底下也是多才多藝,不但擅長游泳、彈鋼琴,還會做甜點,也喜歡閱讀,時常在IG上分享最近讀的新書,像是新銳作家張西的小說《葉有慧》、張愛玲的《半生緣》等,興趣廣泛又有才華。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bella儂儂 #何思靜 #少女蘇慶儀 #生活精選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2 #蘇慶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