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滑FB、IG的極簡手機你買嗎?爆紅「輕雲朵機Light Phone」5大介紹,幫你戒斷手機成癮~

1 / 1

現代人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但想想我們平均一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有多久呢?雖然手機很方便,能幫我們完成任何事情,但社群媒體不斷餵養我們那些重要或不重要的資訊,難免會讓人感到些許疲乏,甚至還影響了身心理健康。然而,在這個求新求快的科技時代,有一家公司就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款能讓我們返璞歸真的「極簡輕雲朵手機—The Light Phone」!讓我們一起來看它的特別之處吧~

 

1、Light Phone是什麼?

The Light Phone是由兩位負責人所創立的新創公司,一位是擁有設計、藝術與電影背景的 Joe Hollier,另一位Kai Tang 則負責產品設計和推廣,他們在2014年成立新創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第一代機型。

他們以「Go Light」的理念,期勉人們能回歸單純的生活,其中推出的 Light Phone 更是他們給大眾的其中一種選擇,The Light Phone 的現世,也讓大家可以問問自己:你想要如何花費你的時間?是要低著頭滑手機,一滑就幾個小時過去,還是想重新找回與生活,與人的連結?

(圖片來源:The Light Phone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Light Phone有什麼功能?

Light Phone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極簡小巧的手機外型,有著簡約的介面,而第一代Light Phone將一般智慧型手機具有的功能全部都刪掉,只留下最基本打電話、接電話的功能。

但這樣的設計在現今好像有點太不近人情,所以2018年推出的Light Phone 2多了觸控式螢幕、通訊錄、藍牙、鬧鐘、計算機、地圖,也能傳訊息、聽Podcast和音樂,也增加了防潑水的功能。

 

剩下基本的工具,少了社群媒體、瀏覽器和不停推播的新聞⋯⋯等這些無止盡的資訊轟炸,讓我們減少分心,減少與人的比較和焦慮,重回平靜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Light Phone的使用者評價?

一些使用過Light Phone的人也分享了一些感想,像是「多出了更多的時間能做其他的事」、「更能專注在當下,不會被分心」,另外,由於此款手機的設計使得傳簡訊比較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使用者在聯絡時大多是用打電話的,也因為這樣,增加了與人的交流,讓人們更親近!

 

4、Light Phone適合誰?

Light Phone非常適合想要生活清靜一點、不想被智慧型手機制約、不想被社群媒體綁架、或需要人際關係斷捨離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Light Phone多少錢

Light Phone可愛簡單的外型,也吸引許多年輕少年少女和文青青睞,而它的價格也很可愛,售價一支大約新台幣$8,300元,價格跟其他大品牌智慧型手機相比,真的超親民!

 

看完以上Light Phone的介紹,有沒有讓厭倦網路世界的你們心動了呢~就讓我們一起放下智慧型手機,別再被網路控制,拿回生活自主權!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LightPhone #TheLightPhone #手機 #智慧型手機 #極簡 #極簡主義 #極簡手機 #極簡生活 #生活精選 #社群媒體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