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動態萌度激增小秘訣!最勾人回憶殺的超萌GIF推薦,用來發動態絕對觀看數大飆升呀!

1 / 1

都說女孩愛自拍,不管是在家化完妝或是到美美咖啡廳時,是不是都想趁機會發各種IG限時動態呢!但是要怎麼樣才可以做出可愛的動態,好吸引大家的關注呢?最近小編就發現到一款超Q的GIF圖樣,不僅是可愛的漫畫風格,還是大家記憶中的遊戲「新楓之谷」呢!搭配起來讓動態瞬間萌了起來,且是超可愛的中文動圖,讓你發動態可愛又不失台灣味啦~

只需要打開大家的IG限時動態,選定好自己要分享的美照後,往上滑就可以看到有一個GIF的選項!點開後可以透過關鍵字的方式來搜尋「ms2022」,就會跳出這10款可愛的GIF圖案了。有貪吃的表情、想睡愛睏的表情,甚至還有不小心錢花太多的圖案,各種可愛且生動的表情實在讓小編難以抉擇,每一款都好喜歡呀!看到如此多樣化且貼近女孩生活日常,是不是很超適合來豐富大家IG限時動態又很可愛呢~

原本素雅的圖片透過這系列GIF點綴後,是不是變得活潑有趣呢!操作方式簡單就能變成限時動態小天才,不得不說這成品不單小編自己喜歡,許多好友看到也在問到底是哪一款GIF!

加入這次新楓之谷推出的10款GIF圖後,整個限時動態變得很有漫畫二次元的感覺,實在可愛到讓人想一直使用這系列GIF~~小編這就決定之後不管在家自拍或是去咖啡廳,甚至各種地方拍下的照片都要搭配這幾款GIF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了這組GIF圖後,瞬間也勾起小編許多回憶,想再次回歸體驗新楓之谷呢!如果也想跟小編一樣重新來場青春冒險,可以把握這次新職業的活動來玩喔~~只要在1/12~1/18期間登入遊戲,預先創立新職業 「菈菈」,就可以獲得限定獎勵呢!

而這個新職業角色會在1/19正式出現在遊戲中跟大家互動!現在起一直到1/11,進入新楓之谷的網頁預先登入還能拿限定好禮,讓你不論IG或是遊戲都有新楓之谷的陪伴呀!
預約新職業點這裡

#新年測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