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美奐!2022年最火20張「美輪明宏」桌布推薦,招財、開運、桃花都有!

1 / 1

「你換桌布了嗎?」相信大家近幾日都有被極度火熱話題人物「美輪明宏」的桌布不斷洗版!擁有25萬粉絲的「地表最強敗犬3.0」提到熱播劇《華燈初上》中,由吳慷仁所飾演的寶寶媽媽桑神似日本歌手美輪明宏,則有網友提到在日本有一傳說「將美輪明宏的照片換成待機畫面運氣就會變好」!今天編輯就帶來20張美輪明宏桌布送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各種好運~

 

美輪明宏是誰?

美輪明宏本名為丸山臣吾,是一位日本的創作歌手及演員,生於1935年現今已86歲,雖然年事已高不過她仍舊活躍於日本演藝圈內。年少時的美輪明宏因為生得一副俊美的臉龐又在香頌界非常之名,而深受當初的文化人所喜愛,更是知名作家三島由紀夫的摯愛,他甚至曾讚賞美輪明宏為「來自天上間的美」。頂著一頭金髮穿著華麗的美輪明宏,不為世俗的眼光做自己將自己發言光大,自2012年開始至2015他都站上「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不僅創下「紅白史上最年長的初次出場紀錄」,更創下「首位年過80歲出席紅白的歌手」!

美輪美奐!2022年最火20張「美輪明宏」桌布推薦, 美輪美奐!2022年最火20張「美輪明宏」桌布推薦,

 

為什麼美輪明宏可以加強運勢:

美輪明宏之所以可以作為運勢加強的桌布,那是因為他在面對人生的各種難關他都迎刃而解,堅強面對!從因為幼時遭受輻射影響而長年飽受掉髮與嘔吐之苦,再到出道成為藝人,卻因為日本早年保守風氣中他是少數出櫃的藝人,而被告誡這樣會將事業毀掉;人生對他的打擊他都無所畏懼的抗衡,以至於他的照片才能傳授我們如此強大的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財運(招財)

藍色:事業運

粉色:人緣、戀愛運(招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直覺、第六感(整體運勢)

白色&彩色:避小人、淨化、除厄運、五福臨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勢最強就是這張!

 

以上20張美輪明宏桌布送給大家~大家不管是在準備考試、準備換工作、等著尾牙抽獎抽到你等等等,希望這些美輪明宏可以祝你一臂之力!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桌布推薦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美輪明宏 #美輪明宏下載 #美輪明宏加強運勢 #美輪明宏壁紙 #美輪明宏是誰 #美輪明宏桌布 #美輪明宏紅白 #美輪明宏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