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爽飛!全世界都在找這對情侶去旅行,看得我也好想休長假喔!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生活宗旨就是要努力賺錢努力玩,尤其出國玩這件事情一直都是工作最強烈的動力啊!每次看到IG上誰去了哪邊玩都會覺得心癢癢好想要安排出國玩喔。畢竟不管是在台灣玩透透還是出國看看不同的風景,每次回來總有一種充飽電的感覺,而且又會多了很多新穎的想法(跟戰利品)真的是超划算啊!

如果你也熱愛旅遊,那麼你一定會超羨慕這對飛到天南地北的情侶檔。滑著他們的IG總是有一種像在看旅遊頻道的感覺,小編也好想要馬上安排個長假好好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啦!

不管是充滿青春的耀眼海灘,還是濃濃民俗色彩的部落,都是他們的落腳之處。不管是撒哈拉沙漠、義大利羅馬、夏威夷,還是斯里蘭卡,對他們來說好像就跟搭高鐵一樣方便,不只可以看美景,身邊又有心愛的另一伴,真的覺得太完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下次他們可不可以也來台灣玩,將台灣漂亮的美景和溫暖的人情味也記錄在他們的爽飛日記中,小編一定會看到落淚啊!因為真的是每一張照片都充滿靈魂,在跟你說”來我們國家玩吧!”想要看更多生火圖的人快跟小編一起追蹤吧!IG: doyoutravel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