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出去玩,不是逛幾個shopping mall就可以了!完成這 8 項活動後旅行人生才算完整

1 / 1

現在廉價航空這麼多家,出國旅行也不再是什麼難事了!旅行這件事光是想到就讓人如此興奮,因為是去到一個新的環境中,享受著不同文化背景所帶來的產物。許多人的假期除了用來放鬆和補充睡眠外,再來就是逛街和觀光景點打卡拍照,但是有沒有想過去做一些絕對瘋狂但是需要一些勇氣的事情呢?今天就幫你列出了8項旅行的瘋狂清單,這些特殊體驗,保證你做完之後旅行人生的完整度會讓朋友都羨慕死。

 

鋼索飛行 Zip-line

這真的是全世界最酷的事情之一,鋼索飛行目前在世界各地逐漸流行起,從歐洲城堡到東南亞的叢林,享受絕美的風景和感官上的刺激,絕對是最棒的旅遊行程之一。

 

 

A photo posted by Mike Z (@z_like_mike)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翔傘 Paragliding

有誰不喜歡驚人的美景?滑翔傘不只有體驗飛行的感覺還可以俯瞰異國美景,如果你害怕一個人的鋼索飛行,那可以考慮嘗試一下有教練陪同的滑翔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空彈跳 Bungee Jumping

對於那些追求刺激的人們來說,這項體驗絕對是列在他們人生前三名的心頭好,除了一躍而下的刺激感,還有到達跳躍點前的遠足,享受郊外不同於城市帶給你的體驗。

 

 

A photo posted by @everywhere_is_on_our_list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鞦韆 Giant Swing

歡迎來到成人遊樂場,距離你上次在那個無憂無慮的當鞦韆的年紀有多遠了呢?趕快計畫一下下一次的旅行就去享受一下大鞦韆,幫你晃掉所有長大的煩惱,再次回到孩童般的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跳崖 Cliff Jumping

如果你旅遊的國家是個海島又有懸崖的地方,那不嘗試跳崖怎麼可以說你曾經到過這裡?這絕對會讓你有著很棒的故事可以回來說給朋友聽,還可以幫你練心臟!但是要小心,不要再沒有人預先測試過的地方嘗試避免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潛水 Diving

即使是同一片海域就算是天天下去潛水,底下景觀也永遠不會一樣,比起陸地上的景觀,更推薦喜歡探險的你去潛水,好好享受海洋裡的神奇變化。

 

 

A photo posted by Lavie (@yej011)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空跳傘 Sky Diving

從高空中自由落下是只有在電影情節才能看見的事情!要完成妳的終極假期,只有這先終極體驗才辦得到了!

 

 

 

 

A photo posted by Skydiving Adventure (@skydivingadventure)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騎馬 Horseback Riding

騎馬可以去到我們以雙腳無法到達的地方,像是國家公園或是鄉村裡,也會有人專門駕馬,我們只需要安心拍照就可以了,建議這個行程可以到歐美國家找一些好的馬場進行,因為比起亞洲國家,歐美國家把騎馬的活動視為貴族的象徵,更是一種藝術,對於馬匹的照顧也會來的更完善。

 

 

A photo posted by Stella Liang (@three_water_ms)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