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魚三吃烤鴨兩吃算什麼,超划算的一鞋多穿,可以換鞋跟的發明實在太酷了!

1 / 1

鞋子是身上很重要的一個配件,除了要穿的合腳舒適之外,也常常會為整體穿搭增添一筆。同樣的穿搭配上不同的鞋子真的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尤其女生們的打扮有千萬種,光有一雙鞋實在是無法滿足我們的日常生活。

不過,Mime et moi卻發明了比一魚多吃還要更划算的一鞋多穿,它們家的鞋子不只有你看到的低跟鞋跟高跟鞋可以選擇,更重要的是你根本可以低跟鞋、高跟鞋通通擁有。

沒錯!就是換鞋跟!同一雙鞋可以依照你今天穿搭或是外出的需求來更換鞋跟,也可以穿著高跟鞋上班下班拿出低跟鞋跟來替換,讓腳好好的放鬆前往和姊妹的晚餐約會,這樣根本也不用再帶一雙鞋在身上或是在辦公桌下堆積一雙一雙高度不一的鞋子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方便根本就是造福千千萬萬的女性朋友啊!而且也不用煩惱這雙高跟鞋超美可是卻沒有類似的低跟鞋,你只要換一下鞋跟就可以擁有第二雙美鞋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