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部網劇都不是大製作,網路熱度卻是最HOT的那種!這種腦洞大開的劇情我的菜~

懵懂無知的小時侯特別喜歡看一些青春偶像劇,不管是高冷學霸型的帥學長系列,還是多金卻專情的富二代小開系列,都看得我少女心花朵朵開(撒花~撒花~
不過看久了這種甜膩到不行的浪漫偶像劇,總是需要一些腦洞大開,引人發笑的胡鬧輕甜劇調劑生活~今天編輯就要跟大家推薦3部低成本製作,網友反應卻很熱烈的網劇!

 

#太子妃升職記

相信大家對2015年底播出的『太子妃升職記』記憶猶新吧?故事主要講述一名花花公子意外穿越到古代太子妃的身上,從太子妃一路順利地升職為太后的過程。集穿越+BL(因為後來穿越的男主成功被掰彎了XD)+古裝浪漫劇於一身的『太子妃升職記』,腦洞大開的劇情配上唯美的畫面,實在讓人很難想得到這是一個由窮到不行的劇組製作出來的網劇呀!

#雙世寵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開播的『雙世寵妃』,也是以低成本製作,觀看次數卻超越許多電視劇而引起討論!劇情是由堅韌不屈的尚書千金曲檀兒,意外邂逅東岳國萬人矚目的八王爺墨連城展開,二人歷經波折,由猜忌試探再到信任相愛,終成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該劇由於男女主角實在太甜蜜,所以許多網友都戲稱是部從頭一路吃狗糧到結局的高糖份劇!不過看過的人也都說就算是吃狗糧吃得超甘願超開心啦~

#萌妃駕到

『萌妃駕到』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故事從萌妃步萌與皇上溫樓兩人,在一路「逗智逗勇」的過程中而後相知相戀的故事。但這部劇最有毒的地方,除了劇情有趣以外,另外一大看點是劇中人物明明是古人,但一開口卻是各種白話文,而且還會使用許多新興詞彙,像是八卦、偶像、洗白、醫患糾紛等等。但這不僅沒有讓這部劇顯得低俗無腦,反而因為這種不太合理但又不牽強的對白,吸引了更多網友們的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這三部以外,還有很多值得追的網劇,但這三部超推薦給喜歡不帶腦子就追劇的人類們(like me),下班回來的晚上,追追這種輕甜網劇不只很舒壓,還能一下子就忘記許多煩心事,就算偶爾漏看一集也不會有壓力,最喜歡這種0負擔的輕鬆追劇模式啦!

(以上圖片來源:官方劇照)

#太子妃升職記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網劇 #萌妃駕到 #陸劇 #雙世寵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