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盤點8部「由韓星主演」的台灣偶像劇,朴信惠、Super Junior都入列!

1 / 1

2000年正值台灣偶像劇巔峰時期,許多優質的戲劇作品都在這時期產出,而且風靡整個亞洲地區。也因為台灣拍出很好的成績,讓許多韓星都選擇來台灣拍戲,當作進軍華語市場的第一步。接下來編輯就要帶大家回顧那些韓星曾主演過的台灣偶像劇,每一部都是時代的眼淚!

韓星主演台劇|《旋風管家》朴信惠

(圖片來源:《旋風管家》 劇照)

2011年播出的偶像劇《旋風管家》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畑健二郎的作品《旋風管家!》,由胡宇威、李毓芬和因《原來是美男》紅遍全亞洲的韓國女星朴信惠主演。劇情講述高中生凌奇颯(胡宇威 飾)被父母拋棄且留下鉅額債務,為了還清賭債,原本想要綁架財閥小姐小芷(朴信惠 飾演)卻陰差陽錯成為了她的救命恩人和管家的一系列故事。

朴信惠曾在採訪中說到,台灣和韓國的工作環境相差很多,不過台灣的工作人員們都很親切,工作氣氛也很愉快,雖然身為外國人但並沒有感到任何不便,經驗可說是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主演台劇|《放羊的星星》劉荷娜

(圖片來源:《放羊的星星》 劇照)

《放羊的星星》由不老男神林志穎和拍攝台灣電影《六號出口》、周杰倫MV而出道的韓國演員劉荷娜主演,該劇講述替男友頂罪,為愛入獄的詐欺犯夏之星(劉荷娜 飾)與珠寶集團二少爺仲天騏(林志穎 飾)相識、相怨和相戀的故事,他們打破身份上的隔閡,共同成長,譜出一段虐心戀曲。

此劇在2007年播出,是七、八年級生心目中的神劇!由於劇情設定新鮮,加上男女主角超高的顏值,創下當年台灣收視率年度冠軍,風潮更席捲到亞洲各國!後來也傳出中國版、泰國版翻拍的消息。

 

 

韓星主演台劇|《翻糖花園》朴政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翻糖花園》 劇照)

《翻糖花園》在2012年播出,由韓國花美男團體SS501的團員朴政珉和簡嫚書主演。

劇情是關於一位飯店社長的兒子朴希煥(朴政珉 飾),在父親的強迫下不斷地上著自己沒興趣的經營管理課程,和不斷地被安排相親,他為了想擺脫家庭的壓力而逃到台灣。到台灣後他因為翻糖花園的蛋糕師傅米恩(簡嫚書 飾)而受傷失憶,這個意外讓他們發展出了一段又甜又夢幻的戀情~

這部劇的片尾曲同樣也很甜,是陳芳語超紅的《愛你》!

 

 

韓星主演台劇|《華麗的挑戰》Super Junior 始源、東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麗的挑戰》 劇照)

還記得2009年Super Junior的一首〈sorry,sorry〉紅遍全球嗎?台灣很猛的在2011年邀請到了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的團員崔始源李東海來和陳意涵主演這部偶像劇!

《華麗的挑戰》由漫畫改編,講述宮囍(陳意涵 飾)無怨無悔的幫助不破尚(李東海 飾)成為樂壇巨星,但卻發現走紅的不破尚其實是在利用她,對她毫無感激之情,這讓宮囍非常心碎,而且失去了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宮囍憑著不破尚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演藝圈吧。」一氣之下決定進入演藝圈,立志成為藝人向不破尚報仇,並在經濟公司裡結識影響她生命極大的影視紅人敦賀蓮(崔始源 飾),兩人進而發展出一段戀情~

始源在訪問時說到在台灣拍戲真的很溫暖,也從這裡得到了很多力量。非常注重身材的他當時破戒狂吃鼎泰豐、鼎王、牛肉麵和他最愛的火鍋,不難看出他對台灣美食有多麼熱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主演台劇|《絕對達令》具惠善

(圖片來源:《絕對達令》 劇照)

在2012播出的《絕對達令》請到飛輪海的汪東城與以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紅遍亞洲的韓國知性女星具惠善來演出。

劇情敘述面對感情總是受挫的官筱菲(具惠善 飾),無意中撿到「克羅那斯達令商店」業務員雷霧霧(那維勳 飾)的手機,在被他說服後訂製了一個不論外型、個性都符合自己的條件,且完全屬於自己的機器人,絕對達令萬奈特(汪東城 飾)。奈特的出現也讓筱菲的生活產生了一些變化⋯⋯

 

韓星主演台劇|《花非花霧非霧》朱鎮模

(圖片來源:《花非花霧非霧》 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非花霧非霧》的主演朱鎮模,是瓊瑤首度用的韓國演員,當初在選角時,瓊瑤說她希望這個人可以很man、很酷、很有氣勢、不僅要有藝術家氣質,還要有些神秘陰沈,所以最後選擇了他。朱鎮模出演過《醜女大翻身》、《霜花店》、《奇皇后》……等多部知名戲劇,實力派的他也讓瓊瑤大讚:「他的眼神能把內心的話都說了,可以省掉很多對白」。

這部2012年的偶像劇講述的是在華心育幼院的雪花(林心如 飾)、浪花(萬茜 飾)、火花(李晟 飾)和煙花(楊紫 飾)四個各有音樂才華的小孩彼此照顧,被稱為華心四朵花。長大後的她們分離於各地,後來雪花在法國和齊遠 ( 朱鎮模 飾 ) 相愛且遭遇了一場劫難,使得其他三人欲查出事情的真相……

 

 

韓星主演台劇|《深情密碼》朴恩惠

(圖片來源:《深情密碼》 劇照)

這部2006的偶像劇是由仔仔周渝民和有著韓版王祖賢之稱,因演出《大長今》中的李蓮生一角而被大眾所熟知的韓國演員朴恩惠共同主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深深(朴恩惠 飾)因為小時候發生車禍因驚嚇過度而失聲,當時她在醫院裡認識了遭到同儕憎恨而被打傷的戚偉易(周渝民 飾),他們談了一場純純的愛,雖然因為戚偉易轉院而被迫分離,但兩人卻在十三年後再度重逢⋯他們之間的虐戀真的是惹哭一堆觀眾!

 

 

韓星主演台劇|《戀香》秋瓷炫

(圖片來源:《戀香》 劇照)

這部劇情特別的偶像劇在2003年播出,由彭于晏和韓國演員秋瓷炫主演,秋瓷炫出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其中因主演中國版《妻子的誘惑》,《回家的誘惑》女主角閔筱希創下超高收視率。

《戀香》這部題材特別的劇描述的是在太平洋戰爭爆發的1914年,朝鮮人全浩妍(秋瓷炫 飾)和台灣籍的日本皇軍飛行員佐倉良平(彭于晏 飾)一見鍾情,兩人卻因現實差距和戰爭而陰陽相隔,兩人因此以桔梗花做為來生的信物。而時間來到1994年,金承天(彭于晏 飾)在首爾認識了尹香之(秋瓷炫 飾),緣分讓兩人又再度碰在一起,是一段前世緣滅,今生又注定相戀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韓星主演的台灣偶像劇」介紹,有沒有湧起大家滿滿的回憶呢?也不知道未來台韓有沒有機會再合作推出新的戲劇作品,如果有的話一定會掀起全台轟動吧(笑)

 

延伸閱讀|更多「台劇」相關文章

👉西街少年、MVP情人⋯那些年我們追的「16部經典懷舊偶像劇」,在Netflix都能讓你重溫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小時候又愛又怕的台灣「類戲劇Top10」,劇情荒謬離奇無極限!

👉小時候超愛,長大尷尬癌!10部愛與XX的偶像劇故事,哪段是你心中最瞎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SuperJunior #修杰楷 #具惠善 #劉荷娜 #台劇 #台灣偶像劇 #周渝民 #回憶殺 #坤達 #大長今 #崔始源 #影劇音樂 #懷舊台劇 #戀香 #放羊的星星 #旋風管家 #朱鎮模 #朴信惠 #朴恩惠 #朴政珉 #李東海 #林心如 #林志穎 #汪東城 #波波名人 #深情密碼 #瓊瑤 #生活精選 #白歆惠 #秋瓷炫 #簡嫚書 #絕對達令 #翻糖花園 #胡宇威 #花非花霧非霧 #華麗的挑戰 #許志安 #陳意涵 #韓星